大数据是国家战略性资源,是21世纪的钻石矿。近几年,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全面扶持下,大数据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现如今,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逐渐兴起,信息产业也进入飞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在数字化转型之路上进行探索实践。

作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合作伙伴,睿至科技集团一直深耕云计算、大数据、行业智能等领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可靠助力,并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多方位的技术创新与一流的专家团队砌成行业堡垒,为行业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大数据产业崛起的重要窗口期,睿至科技集团专注行业深耕与技术发展,在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吸纳新鲜血液的同时积极赋能大数据产业,尤其是在大数据交易方面具有独到的建树。自10月中旬起,睿至科技集团面向所有2020届海内外应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发布招聘信息。管理培训生、JAVA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BI工程师、咨询顾问、销售精英与职能岗,共计九大招聘岗位正虚位以待。面试者通过网申---线下宣讲---笔试---面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的流程,最终进入睿至科技集团,正式开始职业生涯。

睿至科技集团拥有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畅通清晰的职业晋升道路、温暖贴心的人文关怀、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还会不定期组织团建,嗨到你爆!在招聘行程中,睿至科技集团将陆续进入西安、成都、贵州、北京的十余所大学寻找专业人才,有意向者可将简历投至hr@raysdata.com,期待您的来信。

未来,睿至科技集团将以自身技术为纽带,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同时为应聘者提供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就业机会,吸引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人为行业高速发展增效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