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用户32年的家电品牌——创维近日发布全新广告片《Be Your SKYWORTH》。该片由Bexta宝视达拍摄制作,把创维全品类家电植入科幻场景,用极具科技感的画面和精致的特效赋予产品故事内核。用常规的方式观看品牌片,科技打造的虚拟画面与生活场景交织,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梦想和爱情的故事。而这部广告片颠覆了传统模式,短短2分钟,在创维的营销动作下,成为一部有n种解读的神作。

创维品牌片《Be Your SKYWORTH》画面

新版解读品牌片,多重反转赋予多元意义

知名电影博主谷阿莫将品牌片重新进行了解读,他把原片阐释成一个甜蜜的爱情故事:外星人男生与地球人女生相知相爱,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谷阿莫进而重组画面,新创作了三个故事。第一个故事《无限梦境》,是一个爱情噩梦:梦中嫁给心上人的女主角陷入处理家务琐事的疲惫和被丈夫控制的无力感。噩梦惊醒的那一刻,她深深地庆幸自己还是单身。第二个故事《忘情水》则是一个关于遗忘的故事:即将离家执行艰巨任务的男主角忍住心中苦涩,让妻子喝下忘情水,希望她不受思念和离别之苦。多年后相遇,女主对男主角只有熟悉的感觉,全然没有过去相恋的回忆。留出悬念的时候引入了第三个故事——前两个故事都只是虚拟实境游戏,游戏里的角色可以做出不同的选择,同时带来的不同的走向和结局。看似无关的3个故事被一个巨大的“脑洞”关联在一起,故事精彩程度不亚于科技大片。

博主@谷阿莫 视频画面

短短两分钟的品牌片,在视频博主的脑洞下进行了故事重组,像一部复杂的科幻电影牢牢抓住网友的眼球。在谷阿莫解锁这种二次创作的新玩法后,众多视频创作博主纷纷加入到故事新编的挑战中。

B站博主@大象放映室讲了一个关于陪伴的故事:外星人男主利用他的超能力回到过去,化成各种形态陪伴在女主身边,实现她奋力追寻的梦想,并一路伴随她成长。B站博主越哥讲的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女孩的成长、梦想、爱情早变成一段记忆代码,男孩和女孩之间的幸福故事是地球上最后一个爱情故事。在博主们的诠释下,一部品牌片被演绎成各类型微电影,赋予原片全新趣味。

品牌片里的主题曲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在音乐平台搜索到音源。一位音色酷似周深的网友发布了翻唱版主题曲,被音乐博主转发后获得大量点赞。

智能时代的品牌片,有创意更要有温度

创维此次跨界玩法,将“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句话演绎到极致。在让网友参与互动的同时,也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到了品牌片本身。不少网友仔细观看了创维的品牌片后,感受到其中最真实的品牌温度,片子里展示的科技感和特效,也让他们对国产品牌的广告有了新的期待和向往。

创维品牌片《Be Your SKYWORTH》画面

创维作为一个32年的老品牌,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随着物联网时代来临,创维也将用智能人居,塑造全新的生活方式,继续陪伴下一代人成长。

点击https://v.qq.com/x/page/p3200hhh45o.html观看创维品牌片《Be Your SKYWORTH》,登录微博、B站、抖音等平台搜索“创维品牌片”,即可聆听各类博主创作的全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