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互联网的推动下,中国餐饮行业迎来了爆发期,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的同时,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优胜劣汰加剧。

大龙燚是2013年成立的一家经营地道四川老火锅的知名餐饮品牌,在全球各大城市拥有200多家门店,其团队独到的经营理念和长远的眼光让品牌一直走在餐饮行业的前列。

为在多方面引领餐饮市场,经过团队的考量,一家大龙燚决定尝试店面重装,打造不一样的火锅店氛围,最后,他们选定了石代科技集团为其打造5d全息光影餐厅。

想要打造一个消费者熟知的品牌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需要自身亮点加持和深入人心的品牌文化,理念,所以石代科技集团根据大龙燚的品牌文化和理念为其量身打造了定制场景。

通过高科技5D光影技术打造的大龙燚火锅定制片中,火与龙成为了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同时能看到的还有川渝特有的山城文化。

这一定制场景不仅仅让消费者看见了大龙燚的品牌文化,还让消费者深入了解了川渝火锅的历史由来,领略了中国的大好河山,享受视听盛宴和热辣火锅同时带来的冲击感受。5D光影为大龙燚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视听氛围,更是顾客与品牌的纽带,通过5D全息光影的传播和展示,让消费者了解到大龙燚的品牌并进行消费,这实现了品牌和消费者的充分互动,从而提升了其品牌价值。

为了给消费者每次都带来新奇的消费体验和环境氛围,石代科技打造的5D全息光影餐厅还可以更换更多不同的片源,阶段性的将餐厅打造出不同的风格以达到让消费者持续来店进行消费的目的,轻松提高复购率,招揽更多“回头客”,同时还能设置顾客定制的专属场景,节假日场景等。

如今的餐厅早已不在只是吃这么简单,人们的聚餐模式需要新鲜感,想让吃饭变成一种娱乐,展示不同的个性和文化内涵,才能让品牌更富有生命力。而5D全息光影的出现让餐厅变的娱乐化,品牌个性和文化也能得到到释放与展示。在未来,会“玩”的餐厅也将更受消费者“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