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联想与江西省九江市政府共同召开“2020联想•九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伙伴大会”。亚略特作为联想信创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并与联想签约战略合作。

亚略特CEO邵宇代表亚略特与联想签署战略合作(左三)

       亚略特作为联想战略合作伙伴,自主研发的、内嵌Aratek Bione®“斑码”多模态AI生物识别安全算法芯片的生物识别模组已完成所有信创“CPU、BIOS、OS”的适配,并开始为联想批量供货,提供生物特征认证和数据安全保护技术支持!

       Bione®“斑码”芯片集成了业界领先的亚略特Bione®多模态生物识别动态优化算法,该算法融合了指纹、人脸、指静脉、虹膜和行为多种生物特征识别。内嵌Bione®“斑码”芯片的生物识别模组、居民身份证核验机具、虹膜人脸双模态采集仪、人证核验一体机、人脸测温一体机、多模态智能门锁、自助服务终端等亚略特全系生物识别“芯”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获得中国居民身份证GA认证、美国FBI认证、印度STQC认证等国家级别权威认证,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同行业优秀级别。

亚略特全系生物识别设备

       亚略特与联想签约战略合作联盟,是联想对亚略特在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领域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在今后与联想的全面战略合作中,亚略特将持续为联想提供“AI+多模态生物识别”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同时,亚略特也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聚力共赢”集成模式,助力合作伙伴通过“Bione®算法+芯片+智能硬件+平台+应用”自主组合,成为生物识别专家,快速打造智慧机器产品和各类“智能+”解决方案,共享人工智能与生物识别行业新机遇,共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