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翼鸥教育宣布完成2.6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腾讯、SIG、渶策资本和高成资本跟投。

对于融资用途,翼鸥教育创始人兼CEO宋军波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教育底层技术的积累和研发,进一步推进OMO(Online-Merge-Offline)战略,助力教育信息化。

领投方高瓴合伙人、高瓴创投软件与硬科技负责人黄立明表示:“翼鸥教育团队让我们欣喜地看到教育行业的未来形态——作为行业领先的教育科技软件,ClassIn为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数千万用户进行线上化赋能后,这个锐意进取的团队正在持续为线下教学场景的数字化提供助力。高瓴重仓且将持续投资中国优秀SaaS公司,我们相信,凭借团队的初心和强大的执行力,翼鸥教育将持续创造价值、加速教育行业的变革。”

公开资料显示,翼鸥教育成立于2014年9月,主要从事“在线互动教室”的研发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