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苹果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的全面上市,苹果MagSafe充电器也逐渐走进大众视野,但是本身过高的售价一时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倍思极简Mini磁吸无线充电器的到来,恰好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售价只需要128元,共有黑、白两种配色。

倍思极简Mini磁吸无线充电器采用6.5mm超薄设计,大小与苹果AppleWatch类似。“咔哒”一下,即可为iPhone12精准定位,立刻开始充电。

内置2800Gs高强聚磁芯,具备吸力大,对位准,充电快等特点,使用时不易脱落。与市面上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倍思极简Mini磁吸无线充电器已适配苹果MagSafe的充电动画效果,日常使用更加便利。

除此之外,倍思极简Mini磁吸无线充电器支持最高15W的功率输出,能够向下兼容10W/7.5W/5W/2.5W等多种充电设备,完美兼容iPhone12系列。并且自带1.5米充电线,更长的长度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只需搭配一款18WPD充电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