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计时2天!大咖名企聚长沙,网络安全看湖南!由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于11月28日-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由开幕峰会、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主题论坛和专项活动等五大主要部分组成,举办“1+4+10+N ”场开幕峰会、高峰论坛、主题论坛和多场现场活动 ”,届时王怀民、孙玉、沈昌祥、李培根、卢秉恒、谭建荣、陆军、陈晓红、陈世卿等中外院士代表将担任演讲嘉宾,围绕构建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的战略布局、产业热点、前沿技术、未来前景等方面作深入研讨。

中外院士大咖云集,打造产业超前思想饕餮盛宴

大会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发表《智能制造中的数据意识》主题演讲,李培根长期从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领域的教学及科研工作,主持了CAPP(计算机辅助工艺规划)系统的研究与开发,是机械制造及机械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

同时,还邀请了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美国第三脑研究院院长陈世卿就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脑科学+AI+网格边缘超算的应用场景等内容进行深入分享、谏言。陈世卿主要从事第三脑、超级计算机、企业服务器系统、信息网络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发了世界上第一台科学用的并行向量超级计算机及世界上第一个以互联网为基础、应用对应用、动态的成本效率高的企业协同作业中间软件等,是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专家。

此外,还有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中国工程院院士陆军、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等重磅级嘉宾共同出席,并邀请到中国电子、中国电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等企业代表出席论坛活动。中外院士、行业专家及企业大咖齐聚,将围绕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以及新一代网络安全及智能制造新动态、新成果、新经验和新趋势,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智能制造领域前沿话题,打造了一场产业超前思想饕餮盛宴。

众多知名企业齐聚,展示产业发展尖端成果

中国电子、奇安信、360政企安全、北京天融信、安恒信息、智为信息、 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兴、中国铁塔、中国东方电气、中电互联、金蝶、神州数码、深圳宇航、中国航天科技、国家能源集团、中国西电集团、国网电力、博世汽车、长沙宏达威爱、大捷智能、中南智能、三菱电机、篮思科技、湖南思控智能、湖南博途、华为、天津麒麟、天津飞腾、龙芯中科、金山软件、广汽三菱、广汽非克、一汽红旗等众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多方位展示产业发展尖端成果,展示面积将超过5.4万平米。中国电子的PKS体系、5G+VR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多项应用、机器人无人驾驶等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将在大会期间展示。同时,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兴通讯、麒麟软件、金山办公等将在现场举行近30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全面展示5G手机、操作系统、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自主创新成果。

网红直播展台打卡及直播间嘉宾互动采访,传统与创新并立

与以往大会不同,今年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设立了网红打卡展台与直播间,并邀请到知名科技网红博主Queena狸、小楠楠、bessy小仙女、喜喜喜儿、公维锋等嘉宾进行直播打卡,实时互动采访,传统与创新并立,将为大众带来一手互联网科技前沿动态信息,干货满满,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