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微利时代,供应链转型风起,采购如何创新求变,构建智慧供应链体系,以应对复杂新变局?2020年12月10-12月11日,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第五届采购峰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房企采购总、供应商领军人、资深行业专家等1200多位供应链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供应链新变局。

 

本次峰会由明源云、中城联采联合主办,行业评选由明源云采购、明源地产研究院联合组织,规划了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评选、供需对接等多个特色环节,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品牌,TCL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将在现场向所有来宾展示TCL AIxIoT全场景产品解决方案。

TCL智能家居全场景产品解决方案以智慧显示为核心,AI×IoT为战略牵引,SaaS智慧管理平台为业务引擎,通过"1+4+X"的战略布局(即1个SaaS平台,4个场景解决方案,多种生态合作)为地产、公寓、家装、酒店等行业提供领先的全场景全品类产品解决方案,构建智慧家庭、智慧公寓、智慧酒店、智慧社区等一站式全场景智慧生活。

SaaS 平台依托AI和物联网技术,实现了人,空间,设备的在线管理,实现并落地了全场景产品解决方案,包括影音娱乐,能源管理,入户权限和居家健康。

影音娱乐方案是以智慧TV为核心,联动灯光、窗帘、音箱、空调等设备,打造沉浸式的观影等娱乐体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实现数据云端存储、数据主动上报、支持远程抄表、电压/流过载保护、多功能电能计量等,让能源管理效率得到质的提升。入户权限解决方案让运营方可进行入户权限管理,数据实时记录,下发授权、无接触式身份识别,让出入口管理更加智能、高效。居家健康解决方案面向阳台、浴室、客厅、厨房、衣橱等场景,提供全屋健康家电,为用户的衣物、食材、空气保驾护航,营造安心、舒适的健康生活空间。

TCL对全屋智能家居的布局,进一步加速了“AI x IoT”战略落地。目前,TCL智能家居已经与富力地产、龙湖冠寓、万科泊寓、自如等多个地产项目达成深度合作。相信TCL智能家居所构建AI×IoT的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会在本届峰会上获得业内的瞩目!12月10-12月1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2馆C02,TCL智能家居期待你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