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官方入驻,“国民价格”直供拼多多消费者后,75年国际知名奶粉品牌多美滋再次牵手拼多多,加入“母婴产品溯源”行动。

12月3日,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落地多美滋上海工厂,为7亿用户揭开一罐“7心品质”奶粉背后的生产过程与专业沉淀。超20万网友围观了本次溯源直播,零距离见证多美滋制药级标准车间的生产线,国际化标准的产品检测及全透明正品追溯管理体系。

直播现场多美滋负责人邵玥女士与拼多多母婴小二进行承诺正品签约仪式,承诺每一罐在拼多多官方旗舰店销售的商品均为官方正品。直播间里,致粹全线产品以空前优惠呈现,800g单罐补贴后不足百元,带动多美滋奶粉当日销量增长近3倍,同时平台奶粉相关搜索量同比增长195%。

47

▲12月3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落地国际知名奶粉品牌多美滋上海工厂,多美滋负责人邵玥(左)与拼多多母婴小二进行承诺正品签约仪式(安然摄)

邵玥表示,“多美滋70多年精心研发,1500多次严格检测和数万人的全心付出,只为打造每一罐高品质奶粉,在拼多多平台的多美滋官方旗舰店中售出的每一罐多美滋奶粉都带着品牌的正品承诺,我们和拼多多打造了‘双保险’,大家可以放心大胆地买。”

“对于家长来说,最关注的是奶粉的品质和安全,买到的奶粉是不是有官方正品保障。”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我们希望联合更多母婴品牌,通过搭建溯源机制,打消消费者的下单疑虑,同时在商家让利基础上,平台百亿补贴、万人团进一步现金补贴,让消费者在拼多多上‘所买即是最低价’。”

透明每一关,实惠每一罐

“多美滋奶粉的奶源全部进口自欧洲黄金奶源带的国家,生产环境和人员控制上达到制药级标准。每罐产品从原料到成品须经过1500多次检测,对成品除检测国家标准项目以外,还额外进行34项检测。”多美滋工作人员为直播间里的消费者详细介绍多美滋的质量管理体系。

48

▲多美滋研发人员向直播间消费者介绍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检测流程(安然 摄)

一位在多美滋工作24年的研发人员介绍到“实验室的安全应急装置28年来没有启动过一次”,围观直播的宝妈感慨:“把严格做到了每个细节里。这样层层把关才到我们手里的奶粉,吃起来很安心。”

直播间里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会长顾振华远程连线时表示,“多美滋作为国际知名奶粉品牌,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始终着眼研究创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多美滋进入中国已经28年,当年吃多美滋奶粉长大的宝宝现在很多也有了宝宝,我们很开心看到她们首选多美滋。”邵玥表示,“拼多多给予我们的流量扶持,能让我们用更低的成本收获新用户,省下的钱都让利给消费者。”

在品牌和平台的双重补贴下,直播间里多美滋的历史低价引发消费者拼单热,“三杯奶茶的价格就能买到一罐奶粉,围观了生产、流通过程,有品牌和平台的双重保障,买得更放心了。”

母婴大牌“国民价格”成常态

今年的疫情让国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改变,方便快捷的线上购物增速显著。数据显示,4月份以来,拼多多平台上奶粉销量井喷式增长,不少国内外知名奶粉品牌主动携手拼多多,为7亿多消费者打造行业首创的福利措施,这其中,多美滋奶粉表现抢眼。

11月初,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在拼多多正式上线,旗下全线产品在品牌和平台的联合补贴下,迎来历史低价,多款人气产品进入“百亿补贴”,受到消费者追捧。在不久前的“多多奶粉补贴日”活动中,多美滋明星单品以百元低价引发90后消费者的拼单热,半天抢空8000罐,订单遍布全国。

49

▲超20万网友围观多美滋的奶粉生产过程,工作人员介绍多美滋的每一位员工都严格确保自己经手的产品符合既定要求及标准。(安然摄)

价格带来销量,品质带来口碑。入驻拼多多以来,多美滋奶粉销量飙升的同时一路圈粉,常居拼多多奶粉人气榜单前列。“贵族般的享受”“奶粉实力派”“回购王”……在拼多多多美滋旗舰店里,宝妈们纷纷留下这样的评价。

“多美滋70多年来一直都在关注什么是宝爸宝妈们最想要的。”邵玥表示,“奶粉和其他商品不一样,家长们关心价格的同时,也更关注品质安全和正品渠道,所以要让他们‘看得见’国际品质的生产过程,更要让他们知道为何是‘国民价格’,他们才能买得安心。”

“多美滋的走红在我们预料之中,只要产品足够优质、高性价比,就能在平台成为爆款。”陆元表示,“继大王、好奇、BEABA、君乐宝、伊利、完达山、多美滋、好孩子、布鲁可之后,我们的‘妈妈的透明工厂’系列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将会继续探访更多优质的品牌工厂,未来‘国际品质’母婴产品‘国民价格’将成为平台新常态,宝爸宝妈需要什么,平台就补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