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12月15日,来电科技联合王者荣耀指定商户福利平台王者人生推出“来电宠粉节”限时活动,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即可参与活动百分百中奖,抽取荣耀水晶、来电VIP、欧珀莱百元礼包、凹凸租车优惠礼包等超多福利。

来电宠粉节来袭,荣耀水晶天天抽

荣耀水晶对王者荣耀玩家来说,无疑是最珍贵的物品了,玩家们往往不仅需要氪金、还要欧皇运气才能得到,荣耀水晶可以兑换控场法师英雄武则天,还可兑换英雄荣耀典藏皮肤,成为玩家梦寐以求的物品。此次来电科技携手王者人生推出“来电宠粉节”,12月1日—12月15日活动期间内,用户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每天都有抽取荣耀水晶的机会。

活动期间,登录王者荣耀游戏,在游戏主页“社区”板块,点击【发现】-【生活福利】,页面左下方活动主海报,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详细的活动介绍。点击页面下方的【查看充电宝网点】,可查看到身边附近来电共享充电宝的网点地址信息,在线下场景中租借来电充电充电宝,通过租借成功页的弹窗跳转到抽奖页面进行抽奖。

在来电小程序也可以参与抽奖,扫描来电设备上的租借二维码,租借充电宝后弹出活动页面,点击【前往抽奖】就可参与抽奖活动。据悉,每天抽奖必出1个荣耀水晶,除了珍稀的荣耀水晶外,奖品还有来电VIP卡、充电券、欧珀莱399元-100元优惠券、凹凸租车666元租车优惠大礼包,百分百中奖实力宠粉!

携手超级IP,来电科技赋能合作商户

据悉,来电科技与王者荣耀指定官方商户福利平台王者人生已达成共享充电宝领域独家战略合作,针对各类节日活动,携手发起精彩的跨界联运活动,为双方用户带来惊喜体验。此次“来电宠粉节”,来电科技为王者荣耀游戏内用户提供超多抽奖福利,同时借助王者荣耀超级IP带来更多曝光、共同赋能商户生态体系。

除了针对用户的回馈活动外,来电科技还携手王者人生,将王者荣耀超级IP流量赋能线下商户,助力合作商户拉新引流,提升销售转化。在2020年先后开展的“来电冰爽季”、“来电潮玩节”、“来电暖冬季”多轮全国商户大型整合营销项目中,来电科技助力合作商户在王者荣耀、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来点小券四大平台发放优惠券,为用户送出超多优惠福利,吸引更多年轻人到店消费!在“来电冰爽季”全国商户大型整合营销活动中,白兔糖集团乌云冰淇淋上线72小时内,共发550张券,核销240张,核销率达43.6%;韩景台烤肉门店活动上线未满24小时发券72张,核销20张,核销率高达27.7%;创电竞酒店单店发券58张,核销21张,核销率高达36%,来电科技切切实实为商户销售赋能,与超级IP一起打造商户共赢生态系统。

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2亿,可实现全场景的用户需求。自2018年,来电科技践行IP战略,迄今为止已与近百个IP达成战略合作,旨在通过IP链接商户场景,360触达用户,增加商户曝光;用知名IP影响力及超级流量扶植商户,助力商户拉新导流、销售转化,成为各场景商户营销赋能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