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派“被浙商博物馆收藏的热清洗集成灶”凭借外观、性能、创新度以及消费者推荐度,斩获“名润榜-2020亚太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集成灶)!

《名润榜》名录专刊

随着浙派热清洗集成灶荣获“名润榜-2020亚太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奖的同时,浙派品牌也入选“2020名润榜”专刊。《名润榜》名录专刊将为浙派提供内页报道,且在广州设计周展会期间发行宣传。

浙派“热清洗集成灶”是一款能有效解决厨房油烟重、难清洗、不安全等问题的多功能集成灶,而热清洗技术也是浙派集成灶的行业首创!其智能高温热清洗功能,可以加热软化蜗轮油渍、让内腔洁净如新。

设计先行

品牌奖

浙派本次获得的褒奖,不仅意味着浙派的产品设计和品质得到了行业的专业认可,更是代表了浙派所传播的“智能与创新同在,无害与健康并存”的厨房理念获得了市场的认同。未来,浙派将继续投入产品的创新与研发,将更多更好的设计应用到厨电产品之中,带领厨电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