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一直是大众生活的核心场景,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的突出表现,革新了办公模式和体验,以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式成为行业关注焦点。作为科大讯飞面向A.I.+办公领域推出的优秀产品,讯飞智能键盘再迎来新成员,最大程度描绘出智慧办公的模样。

 

云图片

  

    12月12日,讯飞智能键盘K310迎来正式发售。这款键盘延续了上一款讯飞智能键盘K710的功能特色,搭配银色合金外壳,表面磨砂质感,尽显格调,一亮相就受到媒体大众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智能键盘新品的美图。

 

云图片

  

    讯飞智能键盘K310拥有打字黑科技,1分钟语音输入400字,准确率高达98%;支持24种方言识别、英语等66种外语,无需说普通话或者外国朋友说外语,键盘都能够听得清,为你打出文字。

 

云图片

  

    这样一款智能键盘支持双设备同时连接。通过蓝牙将K310与两台设备配对后,可一键切换在哪台设备上使用键盘,将生产力的效用最大化。键盘上的蓝牙连接提示灯也会贴心提示,具体连接了哪台设备,令你从容应对各块工作。

 

云图片

  

    通过语音交互,使K310与使用者的关系变得更紧密、简单。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键盘K310不仅支持超快语音输入,还能将所说的中文翻译成73种语言,让对外交流更灵活,为办公场景赋予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云图片

  

    作为一款无线键盘形态的智能硬件,讯飞智能键盘K310内置锂电池,采用Type-C接口供电。在充满电后,可提供长达30天的使用时间;此外,讯飞智能键盘K310还内置双重连接技术,或使用低功耗蓝牙连接或通过2.4GHz无线智能跳频,即插即用,随心配对。

 

    在5G、AI时代背景下,办公行业正在进入新一轮的发展期,传统办公套件向着灵活化、高效化、人性化的方向发展,对智能化的运用程度也决定其发展前景。相信讯飞智能键盘K310的正式发售会大大升级办公体验!目前这款新品在京东发售,活动期间前往可享受限时优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