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在“夜之城”中玩的开心吗?能get这句话的人,不用问,一定是《赛博朋克2077》老粉儿了!不管你平时有多佛系,在《赛博朋克2077》面前注定是不能淡定的了。

为了抢鲜体验游戏请假,各路网友可以说将聪明才智发挥到淋漓尽致,有崴脚的、有女朋友分手的、有宠物被拐跑的,请假理由层出不穷。而当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下载好游戏,却发现自己现有的游戏主机设备根本带不动!

有多少人遇到这种情况:即使把画质调到最低,遇到一些复杂的场景还是会掉帧、卡顿,加上本就被吐槽的故事剧情,很多人不由的会问一句:等了8年的良心之作,就这?

你可以吐槽剧情单调、逻辑混乱,但是《赛博朋克2077》顶尖的游戏画质真的没得挑,要怨只能怨你的游戏主机太战五渣!

虽然《赛博朋克2077》官方公布的主机配置都不算太高,不考虑二手的话,一般市面上七八千的游戏笔记本都能满足,但是永远别信官方说了什么(《赛博朋克2077》宣传与实际不符的梗已经登上知乎热榜),打开游戏“跑一跑”,游戏主机是骡子是马一下子就看出来了。七八千的游戏笔记本带起来都吃力,那没钱买顶配设备的玩家就注定只能看着别人眼馋吗?

谁说玩《赛博朋克2077》一定要游戏主机?电视机一样可以玩得很六——TCL雷鸟R625C。没错,这是一台电视机,而且只要三千元的价格就能买到手,先别急着说不可能,来看看这台被称为性能怪兽的电视机有多硬核,你就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玩家说“真香”了!

 

雷鸟R625C有多牛呢?在最权威的电视评测网站Rtings上,拿冠军拿到手软那种,最佳Roku电视、最佳预算4K HDR游戏电视、7大观影最佳4K电视……能斩获这些成绩凭的就是雷鸟背后——全球电视机行业大佬TCL顶级资源的加持。

单就玩《赛博朋克2077》而言,TCL雷鸟R625C配置的A73四核CPU+G52四核GPU,给电视机带来强劲的运算支持,轻松驱动《赛博朋克2077》这个庞大细腻的世界完全不在话下。另外,3GB+64GB超大内存,给游戏运行提供庞大的软硬件缓存空间,最直观的体验便是,加载慢、卡顿感这些传统主机令人抓狂的现象统统不见了,真的是如丝般顺滑体验。

 

当然这些还不够,最能体现TCL雷鸟R625C“性能怪兽”一面的是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其搭载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和专业的游戏模式,能智能优化软件算法和应用,让指令输入和画面反馈契合一致,可以实现12ms以下超低延迟。夜之城中追逐的单车、贴面而过的子弹,那份真实感用身临其境形容毫不为过。

 

作为一款电视机,说画幅、画质显得有点欺负笔记本电脑了,但是没办法,硬实力藏不住。你只要打开雷鸟R625C,走进夜之城,走上街头的那一刻,会被那份扑面而来的真实感与代入感震撼到。这种震撼是TCL在显示屏声画技术上的厚积薄发:量子点高色域+D65原彩色温,能带来更真实的画面色,实现游戏场景高精准还原,地面水滩倒映的霓虹灯、汽车后视镜氤氲的雾气都能细腻展现。另外其搭载的DTS-HD+杜比全景声,让史上最强中文配音,彻底为游戏注入直击灵魂的视听体验。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让你心动,那么你可以将无边框全面屏、全金属机身和底座、纯玻璃背板、全独立主板电源板背光驱动板等等配置罗列下来去跟同价位段的产品比较一番,感受一下“真香机”的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