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由金网奖主办、中欧营销学会与长江互联网学会协办的“2021未来商业计划领航秀”在北京四季酒店圆满举办。在金网奖颁奖礼上,来电科技斩获“场景营销类银奖”、“公益营销类铜奖”两项大奖,品牌整合营销实力受行业高度认可。同时,来电科技助力大会组委会,为千余名与会嘉宾提供共享充电服务,为大会精彩续航。

互联网头部企业齐聚领航秀,来电斩获两项案例大奖

2021未来商业计划领航秀主题为“一束光照亮商业世界”,腾讯、阿里、美团、百度、快手、搜狗、爱奇艺、Bilibili、小红书等一众互联网头部企业集中亮相,带着内容满满的干货,通过“演说秀”首度曝光2021年商业计划。演讲嘉宾聚焦短视频、新零售、智能营销、内容消费、数据化运营等热议话题,与千余名参会嘉宾面向营销、商业、互联网主题跨界碰撞思辨。

在领航秀重磅环节金网奖颁奖典礼上,各大类别奖项揭晓,来电科技凭借出色营销表现斩获两项营销案例大奖。来电科技与王者荣耀指定官方商户福利平台王者人生共同发起的全国商户系列整合营销,通过打造跨界联运活动共同赋能商户生态体系,荣获【场景营销类银奖】。来电科技与韩国知名IP“B FAMILY”联合主导的主题为“滚蛋吧!COVID-19 谢谢您!我们的守护者”爱心守护站公益活动,邀请各大爱心企业共同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英雄送上感恩补给礼物,荣获【公益营销类铜奖】。

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企业,基于充电服务,来电科技在2018年启动IP战略,用IP链接各种场景,打造“IP+场景”赋能一体化的品牌营销专家。目前来电科技已与100+IP方达成合作,涵盖动漫、插画、商业、城市、表情包、文化等各类型,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

携手超级IP流量赋能合作商户,来电科技营销实力受认可

来电科技品牌IP战略经过两年的实践探索,借助知名IP影响力及超级流量扶植合作商户,助力商户拉新导流、销售转化,同时提升IP线下曝光及场景营销。在游戏领域,来电科技与王者荣耀指定官方商户福利平台王者人生达成共享充电宝领域独家战略合作,基于王者荣耀商户特权体系,将超级IP流量赋能线下商户。在2020年先后开展的“来电冰爽季”、“来电潮玩节”、“来电暖冬季”多轮全国商户大型整合营销项目中,来电科技助力合作商户在王者荣耀、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王者人生、来电科技五大平台免费发放门店优惠券,覆盖超20亿+年轻用户,精准获客,吸引更多年轻人到店消费!

来电科技×王者人生全国商户系列整合营销凭借品效合一的营销实效,斩获2020金网奖场景营销类银奖,受到行业一致认可。在“来电冰爽季”全国商户大型整合营销活动中,白兔糖集团乌云冰淇淋上线72小时内,共发550张券,核销240张,核销率达43.6%;韩景台烤肉门店活动上线未满24小时发券72张,核销20张,核销率高达27.7%;创电竞酒店单店发券58张,核销21张,核销率高达36%,来电科技切切实实为商户销售赋能,与超级IP一起打造商户共赢生态系统。

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2亿,可实现全场景的用户需求。自2018年,来电科技践行IP战略,迄今为止已与近百个IP达成战略合作,旨在通过IP链接商户场景,360触达用户,增加商户曝光;用知名IP影响力及超级流量扶植商户,助力商户拉新导流、销售转化,成为各场景商户营销赋能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