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一加公司首席执行官刘作虎(Pete Lau)证实,OnePlus将于2021年初推出其首款智能手表,而这项计划最初始于5年前。

周二,刘作虎通过Twitter表示,这家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新贵”制造商即将为该公司的忠实粉丝们送上了一款最受欢迎的产品——OnePlus智能手表。

刘作虎通过Twitter写道:“你们中的许多人说你们想要一块智能手表,正如近日的传闻所说的,我们正在制作一块手表,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根据之前的报道称,OnePlus手表将不会运行谷歌的WearOS操作系统。可靠爆料者Max Jambor预测称,一加将在旗下智能手表中改用国产操作系统,它将采用Galaxy Watch风格的圆形表盘,而不是像Apple Watch那样采用方形表盘设计。

实际上,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一加将推出智能手表。两年后,一加透露,该公司取消刚刚起步的智能手表计划。一加联合创始人卡尔·裴(Carl Pei)表示,OnePlus已经“完成了智能手表的设计”,但“仍然决定放弃它”,因为它希望继续专注于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这款手表也采用圆形显示。

目前,智能手表市场中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三星Galaxy Watch系列继续向完美靠拢,而Apple Watch Series 6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表。

当前,除了智能手机之外,一加还生产电视和耳机。根据预计,OnePlus智能手表最快将于下个月的CES 2021中发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