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辛有志严选公司在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接受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燕窝事件”的行政处罚规定,积极整改,并对此事给社会公众造成的影响致歉。

辛选在说明中表示,在品控和管理上,正在推进几项管控举措:成立质量专家委员会;完善审核流程,提高供应商和产品导入门槛;针对供应商提供的产品信息与卖点信息,升级审核机制,以确保产品能够被真实准确地展现给消费者等。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调查处理情况”:对辛巴所属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翊公司”)处90万元行政罚款,对燕窝提供方广州融昱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昱公司”)处200万元行政罚款,并责令双方停止违法行为。

以下为说明全文:

 

针对“‘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快手电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辛巴个人账号被封停60天。此次事件中其他的涉事主播“时大漂亮”等辛巴系主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封停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