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95码号落地越来越难似乎成为了一种企业共识,企业在呼叫中心95码号的落地上越来越意识到全国三网落地耗时耗力,效率低下,目前在95码号落地上暴露出来的问题,归结起来主要是在落地过程中,面临跨运营商协调周期长、不能互联互通、拨测及故障排查困难、电话用户覆盖不全、号码前加有0或者加有区号、全国呼叫中心的话务不能统一调度、存在跨网结算费用等等问题,这些问题不仅仅金融、互联网企业95码号落地会遇到,可以说,全国大部分企业在95码号落地时几乎都会遇到。

为了解决以上95码号落地难题,玖云平台推出了95智能云调度产品,帮助各大企业解决95码号落地难题。

玖云平台助力全国各大行业落地95号码

玖云平台作为在商务语音通信领域深耕十余年的资深品牌,先天具有95号码申请和落地优势,可帮助企业完成95码号申请、落地、组网服务。首先在申请上,玖云平台具有工信部、运营商的良好人脉与资源,熟悉工信部申请流程,申请办理更为专业,申请成功率高,首次申请通过率能达99%。在落地上,玖云更具备优势,在运营商之间搭建互通桥梁,确保用户覆盖全面,正常拨通,显号正确;提供全国300多个城市固网和移动网的拨测服务;定期维护,故障排查响应及时,定位准确,迅速解决;基于运营商PSTN通信网的稳定性,加上主备方案,比运营商更稳定可靠,因此玖云平台在各大知名企业包括中通快递、德邦快递、方正证券等公司95号码落地问题上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其优势在于:1、解决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之间互联互通的问题;2、选择全国优质运营商,比落在同一城市抗风险能力强;3、全国覆盖无盲区;4、通过对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拨测,保障各网内用户号码显示正确;5、节省运营成本,不存在跨网结算费,节省跨省语音专线费用,语音中继集中使用减少租用成本;6、落地话务托管至玖云平台,由玖云平台统一调度管理,系统提供多种分析报表,支持多呼叫中心不同区域的话务监控功能及话务分析能力;7、实现单点本网落地,全国统一客服号,全国城市去区号,提升品牌辨识度。特别是针对某些话务高峰做了提前预判准备,支持2天弹性扩容。

金融行业95呼叫中心“智能云调度服务

玖云平台95智能云调度产品为企业提供呼入、呼出和话务调度等一条龙服务。玖云平台在三大运营商基础通信网络之上,基于华为IMS系统构建了一张遍布全国的电信级高可靠性商务通信网,企业可通过玖云平台汇接局,将企业的呼入话务调度到企业各呼叫中心和办公地点;同时还可实现将企业外呼话务调度到不同地域的呼叫中心及营业网点。玖云平台智能云调度功能已经在方正证券、信达证券等多家证券公司大规模应用,确保通信稳定、不中断、不拥塞,语音质量不下降, 通信服务可用性达99.999%以上。

大众通信作为国内金融行业95短号码落地通信服务商中的领头羊,凭借在金融业务、系统技术、安全加密、质量控制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成为国内知名券商最信赖的95码号项目合作伙伴,多年以来,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等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服务过各大型金融机构和企业,大众通信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能力在金融行业积累下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行业标杆形象。目前,超过30%的国内知名证券机构或企业使用大众通信的95通信服务,助力证券行业实现整体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