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海尔智家完成战略重组,成为全球第一家"A+D+H"三地上市的企业。时隔三天,海尔智家又有大动作,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盛大开业。

废纸箱、拖把、吸尘器……能用的不能用的,想扔的舍不得扔的,全部堆到了阳台上,一眼望去乱七八糟,相当不美观,这样的老阳台能招人喜爱吗?

是时候给老阳台升级了!12月26日,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00号的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盛大开业。店内,三翼鸟将"家"里的阳台搬到现场,将其焕新成健身、家政等众多场景,而且最快1天就能焕新到位。

老阳台不美观?来三翼鸟青岛001号店,最快1天解决

 

家里少了个杂物间,多了个健身房

传统的阳台大多被作为家里的杂物间,只能用来晾晒衣物或者堆放杂物。这样不仅影响美观,时间久了,角落积满灰尘难打扫,雨天受潮更易滋生细菌,晾晒的衣物还会影响光线,阻碍空气流通,让整个客厅看起来压抑憋闷。

在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可以看到三翼鸟一改传统阳台的脏乱差,将其焕新成运动健身阳台。"没想到这个不起眼的阳台,还能打造成一个健身房",王先生一边体验健身车,一边感慨道。不止能健身,运动完出汗的衣服还可以顺手放进与健身车联动的洗衣机,这个时候,专为智慧阳台设计的洗烘联动组合就开始工作了,哪怕冬天厚衣服也能即洗即烘干。

老阳台不美观?来三翼鸟青岛001号店,最快1天解决

 

另外,针对没收纳不美观的问题,三翼鸟还根据健身爱好者的需求,定制了专属阳台柜,不仅可以收纳衣物、洗涤用品等,还能收纳健身器材,最大化提高阳台空间利用率。

装阳台东奔西跑?24小时一站焕新

接下来,用户可能会担心阳台改造很麻烦。如果自己装修的话,洗衣机、阳台柜、健身车等都要分别购买,挑选尺寸、搭配风格、联系安装师傅,所有的事都要亲力亲为。而在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这些难题已经有解决方案了。

在体验中心的二楼,三翼鸟融合了家居、家电、智能、装修、生态主材和软装产品,推出了24小时焕新升级服务。从施工保护、定制安装再到保洁清理,三翼鸟为每位用户配备1对1的金牌服务管家,最快1天就能升级一个智慧阳台,焕新后也能享受到终身的专属服务。

老阳台不美观?来三翼鸟青岛001号店,最快1天解决

 

在体验中心,关于"穿",三翼鸟还展出了智慧衣帽间场景,针对用户衣帽间穿搭困难、衣服褶皱、高端衣物跑干洗店等各种吐槽,给出了涵盖衣物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已经在全国5000多家体验店上市销售,其销量已突破到33万套。如果感兴趣的话,用户不妨亲自去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体验下单,美好智慧生活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