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目前,索尼和微软的新一代游戏机可谓是“一机难求”,但是有报道称任天堂的Switch Pro即将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出现。

GamesIndustry.biz援引行业分析师的消息称,升级版的任天堂Switch(Switch Pro)将于2021年到来,它将会带来性能和分辨率方面的提升。不过,任天堂混合游戏机的接班人Switch 2可能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发布。

有传闻称,Switch Pro有望借助类似“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的技术,为玩家带来4K分辨率下的流畅游戏体验。另外,有消息显示,Switch Pro可以支持4K分辨率输出,显然,这需要三方IP做适配。

任天堂美国总裁Doug Bowser曾表示,Switch正处于生命周期的“中点”,公司目前并不急于更换。

17

SwitchPro并不是当前Switch的替代品,而是更高端的版本,它更适合那些想要更多地使用游戏机的用户。设想一下,它的定位刚好与任天堂Switch Lite相反。除了性能和分辨率的提升之外,Switch Pro很有可能会带来电池续航方面的提升。

有传闻表明,Switch Pro有可能会配备一个Mini-LED显示屏,甚至可能会采用类似于任天堂3DS的双屏设计,但老编揣测这种设计更可能会出现在Switch 2中。

有分析师预测,如果Switch Pro真的在2021年问世,那么它将进一步推动任天堂游戏机的成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