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空间不够用怎么办?翻箱底找出来的衣服皱巴不能穿怎么办?潮湿天气里衣物发霉怎么办?没关系,你可以参加三翼鸟衣帽间发起的百万家庭衣柜焕新活动。

12月31日,"青岛制造星工场"——金花品牌线下体验中心在青岛万象城城市生活广场开展。期间,三翼鸟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参展,带来了多个衣帽间场景解决方案,为观展市民描绘出触手可及的智慧生活场景。

衣帽间3天焕新,限时还是限量?三翼鸟目标是全国百万家庭

 

三翼鸟衣帽间亮相"星工场"

据悉,"青岛制造星工场"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打造,集中展示青岛制造的发展成果,寄托青岛制造的未来愿景。"星工场"体验为期20天,市民可以在此体验到青岛市众多金花品牌在高端制造、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成果。

三翼鸟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推出的智慧衣帽间场景,甫一开展就成了现场人气磁石。当下人们的生活消费升级,衣帽间也成为许多人家装必备。而要装修衣帽间,首当其冲是空间问题。如果空间利用不合理,可能导致后期使用不方便。

另外,还需要考虑衣帽间的功能性问题。传统的衣帽间只需要能够存储衣物,现在则需要有基于衣物大数据的智能识别和管理功能,甚至需要拥有智能穿搭功能。

衣帽间3天焕新,限时还是限量?三翼鸟目标是全国百万家庭

 

给我3天时间,焕新智慧衣帽间

面对用户在衣帽间装修和使用方面的体验问题,三翼鸟智慧衣帽间给出了一揽子的解决方案。目前,三翼鸟已推出了8类衣帽间共15个场景解决方案,实现了收纳、护理、穿搭、熨烫等多项功能。

在三翼鸟衣帽间穿搭场景中,用户出门前,3D智慧试衣镜1分钟提供一套穿搭方案。将衣物从衣柜拿出放入高端护理机,10分钟就能抚平褶皱,最后1分钟迅速换装出门。仅需12分钟就完成了搭配、护理、穿衣的全过程。

衣帽间3天焕新,限时还是限量?三翼鸟目标是全国百万家庭

 

想要在日常生活中拥有这样的完美体验,只需要参加三翼鸟衣帽间现场发起的"百万家庭衣柜焕新体验官"招募活动就行了。从定制设计,到拆装施工、安装调试,最快只需要3天即可实现智慧衣帽间焕新(具体工期根据实际板材/面积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