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全球正阔步向大数据时代迈进,各行业信息系统采集、处理和积累的数据量激增,大数据储量呈爆炸式增长;数据的高效存储、处理和分析等需求日盛。在这一大环境下,可以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的大数据服务商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其中,以睿至科技集团为代表的大数据服务商,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优质的服务逐渐崭露头角。

睿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行业智能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服务商。成立于2014年,一直以来秉承着“客户需求为先、极致创新”的理念,积极开拓蓝海市场。

多年来,睿至科技集团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以产业前瞻研究和行业深度理解为双引擎,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研发出了贯穿企业数字化转型生命周期的“全栈式”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先后与政府、能源、金融、电信、医疗和教育等行业客户进行深度合作。2020年,睿至科技集团先后获得了 “2020科技创新生态奖”、“2020大数据独角兽企业”等多项荣誉,技术实力备受认可。

目前,国内大数据市场仍有巨大的增量空间,而睿至科技集团也逐渐向全国市场布局,先后在西安、成都等地成立研发中心,为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未来,睿至科技集团将以自身为纽带,结合产业链优质资源,持续融合与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为行业效率的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