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Soul累计用户破亿,如今,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在平台上认识新朋友、收获新感动。在收获广大用户喜爱的同时,Soul也受到了来自各大行业和媒体机构的认可。

去年以来,Soul在传统社交平台之外,搭建起一个专属年轻人的社交游乐园,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的关注,也在多个媒体机构的奖项竞逐中脱颖而出。

刚过去的12月,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创业大赛之一,由人民网指导、人民创投等机构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历经初选、复赛和总决赛,Soul最终勇夺大赛的“行业创新奖”。

总决赛上,Soul介绍了融合心灵匹配和创新科技的社交模式,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成为比赛中唯一获奖的社交平台。

同月,36氪发布WISE大会新经济之王十大领域企业榜单,Soul凭借近年强劲的用户增长表现,获评为新文娱传媒赛道最具影响力企业。

在《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2020新增长大会上,Soul也荣登“2020中国新增长·商业进化榜”,跻身行业公认的最具成长性互联网企业行列。

作为面向Z世代的社交平台,Soul在过去一年也致力把握Z世代脉搏、捕捉年轻人独特需求,在营销层面推陈出新,通过青春语态打动年轻用户,先后举办了“灵魂奇境”艺术展和“灵魂出逃夜”线下观影活动,并发布“真实的灵魂自有引力”系列宣传片,塑造出一个代表年轻风向、受年轻群体认可的社交品牌。

更懂得怎么与年轻人沟通的Soul,也成为了年末各大权威营销机构的颁奖台上的常客。

去年10月,在商业创意奖项“金投赏”的颁奖典礼上,Soul就凭借“跟随灵魂找到你”的创意广告夺得金奖,将Z世代的声音带到这个素有"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之称的舞台上。

在互联网营销平台“鸟哥笔记”举办的第六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现场,Soul也斩获2020年度金鸣奖的“泛娱乐类最佳APP”奖项。

此外,凭借过去一年在各大营销平台上的优异表现,Soul还获得了腾讯广告、百度营销、TopDigital、成功营销等大厂和机构颁发的营销奖项。

去年,Soul长期保持在各大应用商店社交榜前列,因此也获得了来自各大手机厂商和应用商店的荣誉。在华为和vivo的两场开发者大会上,Soul就分别荣获“创新合作伙伴奖”和“年度人气奖”。

旨在从影响力、人气度、创新力等维度表彰优秀APP的小米“艾米奖”,也在去年将重量级奖项“最具潜力APP”授予Soul。

过去一年,这些奖项成为Soul发展历程中的最佳注脚。随着Z世代带来全新的思维和生活方式,社交领域的法则正不断被重塑,社交产品的未来形态也具有更多可能性,在这其中,Soul的心灵社交模式已经揭示了一个富有潜力的发展方向。未来,围绕Z世代社交,以Soul为代表的社交新势力将拓展更多价值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