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筋膜枪的人气实在太高了!不仅一大波健身博主争相种草,最近丁香医生推荐了荣泰G20漫威款筋膜枪,让我们来康康荣泰G20漫威联名款筋膜枪,用按摩科技,拯救每一块肌肉。

筋膜枪的原型是DMS(深层肌肉刺激仪),起源于美国,主要解决的是筋膜过紧导致的活动度问题。

筋膜枪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其内部特制的高速电机来带动“枪头”,产生高频的震动作用到肌肉深层,达到减少局部组织张力、缓解疼痛、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

很多长期久坐的办公族和热衷健身的运动达人,都是筋膜枪的忠实粉丝。他们通过筋膜枪的震动和击打,可以实现肌肉和筋膜的自我放松调节,减轻肌肉的僵硬和酸痛,帮助身体快速回复好状态,迎接更大的挑战。

想借助筋膜枪放松下全身,只能花钱去健身房吗?当然不是!入手一台荣泰G20漫威联名款筋膜枪,相当于随时随地把更多按摩的师傅带在身边!

荣泰G20漫威联名款筋膜枪的高度只有142mm,大小跟iPhone11pro相仿,重量只有550g。但别看它的身材“瘦小”,内在却蕴含着极大的能量,兼具静音、稳定、体积小等优点的无刷电机最高转速可以达到3600转/分钟,冲击行程更是可以达到7mm。简单的说,荣泰G20筋膜枪带来的每一次敲击都能直达肌肉深层,带来与大型筋膜枪一样的畅爽按摩体验,瞬间唤醒肌肉的活力,快速缓解僵硬带来的酸胀和不适感。大约10分钟后,就可以感受到血液循环被加速的奇妙感觉,久坐或者运动引发的疼痛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浑身的轻松和舒适。

肩背、颈部、关节、跟腱、脊椎……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受力特征,荣泰G20筋膜枪特别配备了球型头、U型头、锥形头和平扁头四种不同的按摩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受力位置的不同自由切换,非常方便。另外,我们还可以根据个人耐受程度选择1800转/分——3200转/分四档力度,建议之前没有接触过筋膜枪的朋友最开始从一档进行体验,循序渐进。

为了使用方便,荣泰G20还配备了强大的续航能力,待机状态下可以使用48天,一档持续工作可以达到7.5小时。电量耗尽后只需要不到3小时即可再次充满使用,由于产品采用了Type—C接口,所以可以直接使用笔记本、移动电源等设备充电,不得不说品牌方设计也是real用心了。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更是一切的基础。希望每个朋友在努力拼搏之余都能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口袋中常备一台荣泰G20漫威联名款筋膜枪,随时随地为身体充电,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生活和工作的双重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