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家装产品环保等级参差不一,甲醛含量超标等问题层出不穷,想要住得安心和放心,选择一家注重环保的家居品牌非常重要。而说到环保,向来以“高环保标准”著称的我乐家居,最近又有新动作,推出了“颜值与环保“均在线的升级版新品护墙板,将安全环保的品质生活带进千家万户。

图:我乐家居护墙系列

一、用材环保 耐脏耐磨耐擦

相比传统家装墙面工艺乳胶漆、墙纸等,护墙板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大幅降低了甲醛释放的机会。因为无论是乳胶漆还是墙纸胶都是含有大量甲醛的化学合成物,在房屋装修的施工过程中这些胶体会平铺墙面,需要长时间通风才能降低甲醛释放量。但由于施工过程中胶体的用量不好把控,甲醛释放量也难以严格控制。

图:我乐家居护墙系列

我乐家居推出的护墙板则有效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一是,我乐家居护墙板可直接平铺上墙,装修时近乎无胶化施工,无需油漆甚至无需水泥砂浆等湿作业,能有效保护家装环境;二是,我乐家居护墙板环保等级均达到E0级环保标准,在产品性能指标、环保要求方面均达到且高于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而且无论是原材料挑选还是制作工艺,都是天然环保无添加式加工,更加地环保和安全。

二、耐用又方便 降低养护成本

不只是环保性强,我乐家居护墙板外观灵动多变、有层次,且更具高级感。相比壁纸、墙砖、乳胶漆等传统墙体装饰材料,不但更好看,还更容易维护、清洁和保养,具有耐脏耐磨耐擦、防火防腐防水和保暖隔音等多重实用特性。

图:我乐家居护墙系列

而且据公开统计,护墙板不仅可以提升整体空间的层次感,且使用寿命更长,更换更方便快捷。相比传统墙纸的三年换新频率与乳胶漆墙面的五年换新频率,护墙板可达到十年以上的耐用度,实用性极高。

三、全屋定制产品风格相统一 色彩与材质层次感搭配

此外,我乐家居此次升级后的护墙系列花色多达33种,涵盖双饰面、高光UV、实木贴皮、皮革包覆、静电喷粉、波浪板、格栅板等不同工艺材质,能适应不同需求的墙板规格及观感需求。

而且还在原有护墙板的基础上,增添了咖色和金色两款型材,可应用于中缝及四周收边。另外,金色型材还另配有50mm与130mm两种宽度香槟金带灯装饰竖线条可供选择,给予空间颇具层次质感的家居魅力,品质感十足。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即我乐家居推出的全新护墙产品,在与我乐旗下全屋定制产品风格相统一的同时,又形成了色彩与材质上的元素互补。多元材质的相交融合,使得整体家居空间的设计更统一,更完整。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总之,如果你想要让新家绿色环保又有高颜值,不妨去看看我乐家居。我乐家居不仅有新推出的与全屋定制配套的高环保标准的护墙系列,还有E0级环保板材和更高环保标准的、获得国际三大权威机构认证的无醛添加·乐芯板以及严苛的环保生产工艺,它是一家格外注重环保的家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