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出概念游戏椅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CES 2021中,雷蛇推出了一款充满令人难以置信功能的、颇具未来感的Project Brooklyn概念游戏椅。

ProjectBrooklyn游戏椅中最主要的功能是60英寸环绕式曲面OLED显示屏,不用时我们可以将它折叠回椅子.这个屏幕安装在椅子的脊梁上,这样就可以将您的头围起来,让您享受“全包围”的体验。

雷蛇还将其HyperSense技术运用到椅子上,利用振动来模拟游戏中的体验,比如跳入水中或在平台上着陆。想象一下PS4或Xbox控制器的振动,只是这种振动被集成到游戏椅中了。

3

雷蛇的Chroma RGB看起来可以进一步增加沉浸感,因为座垫和支架上的灯光将与其他游戏外围设备同步。受支持的游戏将看到灯光与游戏中的事件相匹配,例如,当您的生命值过低时灯光会亮起红色,或者当您启动电源时灯光会亮起绿色。

这把椅子的扶手可以折叠成一张临时的桌子,这不仅对您的键盘和鼠标设置很有用,而且还可以作为您游戏时休闲零食和饮料放置的地方。

雷蛇并没有忽视更精细的细节,它还实现了一个整洁的电缆管理系统,允许您将游戏PC(或控制台)插入椅子底座的背面。

4

遗憾的是,这个名为Project Brooklyn的游戏椅现在只是一个概念设备,因此可能永远看不到曙光。雷蛇至少已经确认,它将“继续发展这个游戏椅的概念”,它打算“激励雷蛇的游戏椅在不久的将来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

因此,虽然这个游戏椅的概念可能是对游戏硬件的未来展望,但不要指望在2021年底坐上  这个游戏椅。即使雷蛇决定正式启动Brooklyn项目,预计它也会拥有一个绝对荒谬的价位。游戏椅已经很贵了,所以我们不敢想象内置可折叠的60英寸OLED显示屏的游戏椅会值多少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