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又双叒叕来了!作为我国信息化领域国家级权威展示平台之一,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览会又将在福州迎接“心中有数”的您!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克服疫情影响,敞开大门,迎接四方宾朋。国家有关部委、各省(市、区)、两院院士嘉宾500余人出席,百度创始人李彦宏、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等239名各领域嘉宾发表演讲,分享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成果、经验和构想。同期举办的成果展览会更是吸引了生态环境部、水利部等国家部委,17个省(市、区),257家各领域企业参展,带来前沿数字科技和成果应用,吸引16万观众到场观展。

  2021年,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将在高端化、专业化、数字化上更进一步,为您量身定制数字政府、数字新基建、数字化转型、数字惠民、数字治理、数字生态等展示板块,打通展览、会议、活动等资源,提供“展览展示+产业对话+投资促进”的服务。

  来吧,报名参展是您需要迈出的第一步,参与数字中国建设是您将收获的全部。让我们再次相聚,现在即刻登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了解报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