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厨房文化受到年轻人推崇,开放式厨房、轻食简餐和精美便当的需求推动不粘锅行业重新进行改良创造,传统不粘锅聚四氟乙烯材料易脱落、威胁身体健康的特性和纳米陶瓷不粘效果不理想的缺点,吸引着大家将目光转向新领域。康巴赫作为锅具行业创新品牌,秉承着将美好生活与温馨家用厨房带到消费者生活中的一贯理念,用创新和实用主义、人文主义相结合的方式,推出康巴赫蜂窝锅,达到集不粘、无油烟、美观厨房、方便收纳为一体的完整产品效果,为顾客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用材可靠,安全健康

康巴赫不断更新迭代,最新款式的第三代不锈钢蜂窝锅采用316L不锈钢材料,比304更安全更健康,与目前市面上其他不锈钢锅具相比,具有质量上的优势。与此同时,316L钢材添加了稀有化学元素,使得整个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大大提高,相对于普通不锈钢材料性质更加稳定,应用在锅具中,使得产品使用寿命更长,在导热性和降油烟性上也有不俗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锅具把手处增加了智能硅胶感温环设计,当温度到达60度时,感温环当即变为红色,以达到提示温度变化的效果。手柄包裹的隔热防滑护套考虑到锅具易滑脱、高温易烫伤等特点,完全从用户角度出发设计,体现了康巴赫品牌设计产品时的细致体贴。

精致外显,与你的厨房360°相匹配

评价一个产品离不开它的外形设计,特别是在厨房开放普及的今天,做饭不仅是一种自娱自乐,也是朋友间联络情感的社交模式,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同烹饪,何乐不为。据真实数据显示,全球高端蜂窝锅产品每出售十口就有八口是来自康巴赫。今天的康巴赫,早已成为大众不可或缺的厨房“密友”。从外形上看,康巴赫品牌的锅具显然拥有匹配声誉的优秀,简洁的几何外形和把手设计,颜色多样,无论是第二代不锈钢蜂窝锅的茶色,还是第三代的银灰色,便捷式可立锅盖、蜂窝蚀刻纹理,极高的外形适配度足以匹配任何场景的装修风格,让你的工具不再和高品质厨房格格不入。

总销售额连年攀升,三年蝉联天猫炒锅销量冠军,凭借多方面的优良品质、简洁时尚的流线感外观、体贴入微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康巴赫成为2019年欧睿销售认证中全球销量第一的高端蜂窝锅品牌。未来,携手代言人李易峰,康巴赫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厨房舒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