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地面清洁难是现代家庭的共同难题,无论是地面瓷砖不耐脏、茶几、沙发底下堆积的灰尘,厨房里难清洁的油渍,无时无刻都在掉落的毛发等,想把这些都彻底清理干净,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清洁,并且清洁不久之后地板又恢复原样,如果反复清洁那么一天时间都会耗在上面。随之迎刃而上出现了扫地机器人,现在就以云鲸扫地机器人为例,一起探究一下扫地机器人到底好不好。

    云鲸扫地机器人好不好?         云鲸扫地机器人拥有扫地模式和拖地模式。云鲸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机器人+基站”的设计,在扫地模式下,它会从基站附近的房间开始清扫,它采用的双边刷+中吸口设计,具有1800Pa超强吸力,可以一次性清除地面堆积灰尘、头发、地上的果屑等垃圾;并且云鲸扫地机器人高度仅有10.7cm,它可以轻松到达茶几低、沙发、床底等卫生死角,给用户带来更彻底的的清洁效果。

    云鲸扫地机器人在拖地模式下,它使用旋转式三角拖布,机身和内部弹簧会持续对拖布施加压力,使拖布紧贴地面,并以180r/min的转速高速旋转,即使厨房地面难清洁的油渍,也能轻松去除。再者,机器人在拖地中途会识别拖布脏污的程度,会根据脏污的程度自行回到基站自动清洗拖布、并进行脱水,然后再继续拖地,非常智能,可以省去人们手洗拖布的麻烦。更值得一提的是,拖地完成后,基站会对拖布进行风干,可以避免湿拖布滋生细菌带来健康威胁,十分人性化。

    通常来讲,吸力越大的扫地机器人,噪音问题一般越明显,以及消耗的电力也越快,一次性清扫面积就比较有限。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却是个例外,它的吸力大,但是扫地噪音仅有65db,拖地噪音仅有40db,非常静音。它的电池是5200mAh,续航久。机器人基站中配置有两个水箱,采用了净污分离设计,设有蓝色的净水箱和灰色的污水箱,并且容量均为5     L     ,一次性就可以清洁300㎡的房间,用户一点不用担心机器人噪音大、续航短、清扫面积小等问题。     

    云鲸扫地机器人好不好?根据探究情况看,云鲸扫地机器人在扫地、吸尘、拖地功能上清洁力度是可以肯定的;在续航、噪音、水箱等的设计配备上,是同行机器人的所不能及的。它是市场中第一台全自动拖扫一体机器人,是行业的佼佼者,值得大家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