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消息爆出,黑鲨腾讯分手2021,而在1月26日,红魔官宣与腾讯进行深度合作,共同研发硬核游戏新机。回看2020年游戏手机市场,黑鲨3不论从品牌热度还是销量上都已圆满完成手机出圈的成功营销。而今腾讯牵手红魔,这对红魔手机来说如虎添翼,黑鲨恐危矣。

红魔手机牵手腾讯,或在游戏领域大展拳脚

1月22日下午,数码博主@肥威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红魔6游戏手机的真机图,引发期待。

根据博主发的照片看,红魔6采用了很有电竞Feel的背壳设计,配备了后置三摄(或者四摄)的AI镜头模组。同时手机居中的散热架位置还有「Tencent Games」的字样。而就在昨天,努比亚总裁倪飞曾晒图打卡腾讯总部,暗示努比亚将与腾讯公司合作。而就在1月26日,红魔终于官宣于腾讯合作推新机的消息。这将是腾讯继黑鲨、ROG后与游戏手机品牌的再度合作,此前黑鲨3,ROG游戏手机的热度,口碑及销量都不错,有了腾讯专属游戏优化赋能,预计红魔游戏手机的游戏体验会非常出色。

赶超黑鲨夺销冠,红魔游戏手机势不可挡

作为第一批押注游戏手机产品的品牌,红魔的产品在发布初期就获得很高的市场关注度,在第一代产品中重点突出了两个属性“高性能”“强散热”,同时依靠RGB灯光的加持来吸引手游玩家的目光。去年3月19日,红魔5G 游戏手机开启首销,截止至3月19日12点,红魔5G游戏手机在京东游戏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获得双冠王称号,其中红魔5G 16GB+256GB版本在开售后30秒便宣告售完。

据悉,红魔游戏手机系列自诞生以来,迅速获得了国内外手游爱好者与电竞选手的肯定。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红魔游戏手机不仅多次拿下国内电商平台同品类销量冠军,在海外市场也获得了游戏手机覆盖率、渗透率、增长率的三项第一。2021年,红魔手机牵手腾讯,在手机游戏体验方面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腾讯专属优化后的红魔手机或将成为这届游戏手机焦点。

2020年,在超亿游戏流量用户助攻下,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提升了50%的销量。事实证明了腾讯流量给手机销量带来了强大助力。而黑鲨腾讯分手2021,从流量,营销资源等方面也必将有所减弱,在此时携手腾讯的红魔手机或将成为游戏手机市场销量黑马,有了一举赶超黑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