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在什么牌子电动车好?问这个问题的可多了去了。你问为什么?因为电动车的牌子太多了啊,商品同质化程度又很高,选哪个不选哪个,根本不知道该听谁的。但是呢,马路上见得多的、广告里听得多的、网站上推荐的多的,总归也还是那几个大品牌。即便是市场再混乱不堪,总也是有实力强的企业能够脱颖而出的。那么在这其中,我特别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的,是雅迪的冠能系列。

雅迪冠能系列一共是推出了五款车,分别是冠能T5、冠能M8、冠能E6、冠能M6,以及冠能E3 2.0。在这其中,冠能T5是宽大舒适的男性向设计,冠能M8是当家的女士豪华款,冠能E6则是充满科技风的小巨人型选手,冠能M6是复古可爱的龟王车造型,而冠能E3 2.0则是能够进出电梯的“小家碧玉”。

雅迪冠能M8

总体来说,这个系列的产品分类是十分明确的,针对男性和女性,以及不同的使用场景,推出了不同的人性化造型和功能设计,以满足不同需求。基本上如果想买电动车,都可以从这里边挑出适合自己的款型。

但是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冠能系列都搭载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该系统由7大核心部件组成,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三大相辅相成的核心部件,以及TTFAR电能监测仪表、TTFAR低滚阻轮胎、TTFAR降电阻电缆和TTFAR低风阻车身四大硬件加持。

TTFAR 7级增程系统

我们都知道,在这7级里边,最主要还是看电机和电池的部分,因为它对电动车的动力和续航起决定性作用。当然如果能量回收控制器设计合理,也会有锦上添花的效果。

雅迪的TTFAR电机历经7年研制,采用汽车级SPOKE结构,凸极率达到1.7,运转高效面占到了约43%,比普通电机增加了约35%。TTFAR石墨烯电池,寿命可达普通铅酸电池的3倍,能量密度提升约20%。不仅支持20A反向充电电流,还支持1小时快充。

当整个增程系统高效运转起来,冠能系列的最高续航能力可达122KM,普通电动车的平均续航仅在平均70KM左右。切实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品牌口号,核心实力绝对不是玩儿虚的。

雅迪冠能续航实力

除此之外,雅迪的冠能系列在用料上也是实打实的。双边管车架重量比同强度车架减轻约20%,轻重量高质量。底部装甲式包裹,可给予电池全方位的立体防护,延长使用寿命。要推荐靠谱的电动车品牌,雅迪冠能真的必须拥有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