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距离春节还剩10天。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今年年货节,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就地过年”的观影需求。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联合万达电影推出19.9观影票,截止到昨天,累积销售突破1000万,打响春节档电影“抢位战”,第一枪。

45

据悉,今天是万达电影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双方打造了一场万达电影品牌日活动。针对春节档火爆《唐探3》,推出了 IMAX万达电影双人观影套餐,包括2张《唐探3》IMAX通兑电影票,2份可乐爆米花套餐,价格仅99元,春节档可以用。同时,也推出三人套餐,消费者可到苏宁易购APP进行购买。

46

这次苏宁和万达电影合作,双方集合各自优势资源,重磅推出“万达观影卡”。普通用户只需花费109元,就可以购买12个月万达电影观影卡,不限场次及时间,春节档可用,加10元还可升舱IMAX。观影卡权益包含:万达电影19.9元观影权益券*24张(每个自然月2张)。预计节省532元。现在随便去电影院看一场2D电影,花费也不低于 40 元。

47

针对苏宁Super会员,会员只需109元就可以购买14个月观影卡,专享28次19.9元特惠观影,不限场次及时间,充分满足电影爱好者的观影需求。以上针对普通用户和Super会员用户推出的观影卡,用户可到苏宁易购APP平台购买。

48

目前共11部影片定档2021年春节档。其中,8部影片计划于大年初一上映,总数较2019年增加3部,供给相对充沛。《唐人街探案3》、《人潮汹涌》、《熊出没·狂野大陆》属喜剧题材,《侍神令》和《刺杀小说家》偏奇幻类型。而《唐人街探案3》是《唐人街探案》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续作;动画片《熊出没·狂野大陆》是《熊出没》系列IP续作。

49

有相关人士对媒体预测,就地过年让主流观影群体有了更多的个人时间,这增加了个人观影的几率。那么还有17天过年,你最想看哪部春节档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