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TCL正式官宣成为“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作为国内英雄联盟顶级赛事,LPL吸引了大批热爱电竞、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突破的年轻群体。同时,以90后、00后为主体的新世代消费者也正迅速崛起,取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对各大品牌厂商来说尤为重要。

在品牌营销上始终坚持“年轻化”的TCL,将把本次与LPL的战略合作作为链接点,以自信的品牌文化表达与创新电竞形式作为“核心”内容,创造出更多创新技术和科技产品,全面重塑品牌的年轻化形象。

和年轻人找到共鸣,沟通新时代消费群体

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接受信息的渠道。所以,品牌想要塑造“年轻化”形象,得先看品牌自身如何定义“年轻化”。

一直以来,TCL对于敢想敢拼,积极向上,不断突破的电竞精神有着高度认同。TCL希望通过助力电竞赛事等动作,和更多的年轻人找到共鸣,鼓励年轻人在属于自己的赛道上积极表现、突破自我的同时,更表明了自己“敢于创新”的品牌立场,更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TCL 将持续探索年轻用户的需求,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创新产品功能、搭载多样化营销模式等多维度方式,使得TCL品牌更好地契合个性健康、时尚多元化的年轻化特点,致力于赢得年轻群体的认可。

持续创新,焕新TCL冰洗形象

值得关注的是,面对消费升级和用户群体的迭代,TCL冰洗在产品和服务上仍保持持续积极的创新、探索,并敢为人先着力于全球化布局,凭借着“智慧健康”人性化产品理念,迅速抢占冰洗市场一席之地,销售业绩迎来逆势飘红。

以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为例,这款洗衣机颠覆性地打破人们对于传统洗衣机的“刻板印象”,采用“上下分区复式双筒”结构设计,完美地解决了当下衣物”分类洗“各种难题痛点。且洗衣机上下双筒可以实现同时洗涤,无需分两次洗浪费时间,使用更省心。

除了带有分区洗护功能,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还搭载了”双筒热力除菌“功能,洗衣机可特设”95℃高温煮洗”程序,通过持续高温渗透衣服来达到除菌的效果,除菌率高达99.99%。通过高温洗涤的衣物,可以达到祛味、除菌、除螨效果,更好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综合来看,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几乎全面诠释了“健康分类、科学洗涤”产品理念,在高效完成衣物清洁的同时,更提供了极致的科学衣物呵护,为广大用户提供美好健康的生活。

另一方面,TCL冰洗提前布局,紧跟5G新时代趋势,致力于发展AI×IoT战略布局,充分展现了TCL冰洗的先进智能科技实力。

以TCL C5 智屏冰箱为例,TCL C5 智屏冰箱创新性地搭载了一块21.5吋智能大屏,日常可轻松实现”影音娱乐、健康检测、菜谱推荐和全屋互联“等功能,全面满足了当代用户的多样化娱乐需求。

TCL C5 智屏冰箱可直接通过“指脉检测”功能,测量用户的血压、血氧饱和度、血管弹性等健康指标数据,并提供合理科学的健康饮食方案。通过“人脸识别”功能,TCL C5智屏冰箱可以智能识别使用者的年龄和性别,并结合【掌厨】云平台,进一步定制最适合用户的菜谱。

另外,TCL C5 智屏冰箱还拥有AI语音功能,可直接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实现”空调、电视、洗衣机、扫地机“等全屋智能家电的开关,甚至还可完成追剧、听歌、看综艺和点外卖等操作,乐趣满满。

可以说,TCL C5智屏冰箱全面符合了当下年轻人对于冰箱的多样化需求:娱乐、健康、智能、极致保鲜等等,为更多的年轻用户带来更富乐趣的厨房体验。

一直以来,TCL 都在为品牌“年轻化”升级做大量的努力: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完成产品技术升级改革和营销模式多维度创新等等,此次通过与LPL合作,TCL更是架设起一道与年轻群体沟通交流的桥梁,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了“年轻化、全球化、科技化”的大国品牌形象。相信,未来TCL冰洗将会以不断变革创新、不断挑战的新姿态走在全新的发展阶段,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