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虽然很多消费者选择就地过年,但帮助远在家乡的父母亲友换新手机、添置新家电的需求依然旺盛。

主攻县镇下沉市场的苏宁零售云,牛年春节假期“不打烊”,持续为消费者带去优质正品和好服务。

9

苏宁易购发布的春节大数据显示,全国超8000家苏宁零售云门店深入乡镇,在给本地用户带去好商品的同时,还帮助很多无法回乡的消费者,给家中亲友添置了家电3C用品。

据部分零售云加盟老板介绍,春节假期前几天,当地很多店面没有开门营业,零售云不仅在直播和社群化服务上,符合本地人社交习惯,商品也更丰富,再加上配送安装跟得上,今年销售有了很大提高。

苏宁零售云所支撑的本地化社交化,既对外科技赋能中小零售商,也实现了获客成本、物流成本的下降。围绕乡镇零售云的发展,苏宁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新增4000家门店的发展计划,并打造涵盖线下零售云电器店、苏宁小店和苏宁有货在内的零售云子集团。

据悉,借助年货节和春节假期的热销,苏宁零售云一季度的新增目标已经定为600家。月增店速度,堪比“18个月连开3650店的行业奇迹”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