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人非常注重职业形象,作为接触频率最高的工具,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不但要实用,更需彰显自己的独特品位。华硕灵耀X双屏高端轻薄本外观科技硬朗,双屏设计前卫高端,同时性能强悍兼具独特内涵。其跨屏协作的交互方式,极具吸睛效应的同时办公效率稳步提升,可谓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装备。

image.png

 

外观时尚贵气 符合职场法则

职场上,第一印象相当重要,而随身装备的质感正是良好印象的加分项。初看灵耀X双屏,一股神秘浪漫的气息便映入眼帘。采用精密工艺打造的全金属轻薄机身手感温润如玉,视感触感皆为轻薄本第一梯队,钻石切割边缘锋芒毕露,偏心同心圆纹理韵味十足如水波荡漾,还原中华园林设计神韵。科技与传统的融合让灵耀X双屏的外观既有极客风范,亦呈现出高端典雅的商务气质。

image.png

 

未来概念设计 全场聚焦关注

如果说轻奢商务笔记本在职场上并不少见,那么翻开灵耀X双屏后,其胸中丘壑足以让全场聚焦关注。双屏顾名思义,灵耀X双屏采用了集成两块显示屏的未来式概念设计,主屏幕为14英寸的高色域IPS触控屏,键盘区域上方则配置了12.6英寸的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而且,这块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会随主屏翻开而自动抬升倾斜7°,让用户观看与操控都更为舒适,同时在升起的夹角中为机身打开宽敞新风道形成对流,通过最新的AAS Plus风洞技术大幅增强笔记本散热,一举多得。

双屏加身,不仅扩大了笔记本的显示面积,也改变了笔记本的操控逻辑。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可以延伸主屏内容,让用户获得大屏体验;也能与主屏并列显示不同的应用、文档和窗口;还能变身成一块巨大的触摸板或者数字键盘,方便用户操作。副屏同时支持4096级压感触控,可以作为创作者的高精度手绘板使用。另外华硕还为灵耀X双屏提供了丰富的视频教程,便于用户熟练掌握全新的双屏操控技巧,从而享受到双屏带来的效率提升,笑傲职场。

image.png

 

EVO认证高端本 性能强劲稳定

当然,职场生产力工具不能只是酷炫吸睛。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的灵耀X双屏(核显版),选配11代英特尔酷睿i7-1165G7处理器,出厂预置华硕智能超频引擎,支持AIPT技术,可持续以28W的功耗释放巅峰性能。比起普通笔记本只能维持几秒钟的睿频,灵耀X双屏在PC高负载时的运行表现更为稳定可靠,多窗口多任务处理流畅快捷,方便用户利用双屏特性,以跨屏协作的方式开展高效工作。

image.png

 

双屏触控,无缝交互的灵耀X双屏高端轻薄本,兼具实用性与高级范,可帮助职场人士树立专业形象,秀翻全场。灵耀X双屏目前已开启预售,2月22日正式上市,首发预约价7999元起,现在付定金即送《刺杀小说家》热门电影双人观影券,购买可享12期白条免息、晒单返E卡等丰厚优惠,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

预约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7970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