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市场研究发布的《2020 新冠疫情消费者行为态度影响与趋势报告》的数据显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人们的工作、生活行为习惯和态度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受影响最大的生活行为是外出或通勤。正是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开始越来越关注“家庭娱乐”,对家庭的时间投入、金钱投入均加大,家庭社交型的产品也更受到关注。

如果不想将有限的时间只放在手机、电脑、平板等小屏幕的电子产品上,不妨从升级一台电视,改造家庭客厅开始。随着技术的更迭,大屏激光电视已悄然开启了家庭彩电更新换代的时代。大屏震撼、超清画质、强沉浸式等观影体验,可以说大屏激光电视重新定义了家庭影院,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电影院级别的视听效果。

海信激光电视L9F系列采用了RGB三基色全色光源架构,显色更纯净;此外,该系列激光电视通过大型高亮芯片,使得屏前亮度达到430尼特,整体亮度超过380尼特,超越了数字电视亮度标准,达到了107%超广色域,其色彩表现超越目前已知所有显示设备,满足大片爱好者对画质、亮度、清晰度、色彩等多方面的需求。如今超大屏电视已经不再是别墅或者大户型住房的专有,家庭面积不大或者是小户型住房的用户,那么购买一台激光电视同样也能满足大屏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