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上市以来,雷神MixBook Air轻薄笔记本,一直以轻薄简约的外形、堪比游戏本的核芯动能,备受用户的喜爱。而今年开春之际,雷神MixBook Air轻薄笔记本以一见“轻”心的颜值再度出击,推出雷神女神专属烟熏粉特别版,粉嫩可口的外形入目即吸睛,搭配高性能的核芯硬件,在今年的PC市场独领风骚。

 

image001.png

 

 

一见轻心之:不超1kg粉嫩机身

 

image003.png

 

 

雷神MixBook Air,机身全部选用密度仅为1.84g/cm³、镁含量高达90%的镁铝合金材质压铸而成,保证坚固耐用的同时,970g之轻,如蝉翼似鸿毛;厚度不超16.5mm,一只手指都能轻轻的托住。不管是外出携带,还是居家娱乐,都能如影随形,轻松上阵。

一见轻心之:百分百惊艳视野

 

image005.png

 

 

雷神MixBook Air,14英寸、82%屏占比微边全面屏,挣脱条条框框的束缚,突破更大极限呈现极致视野;100%sRGB高色域屏幕,将丰富色彩尽收眼底,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体验,如此惊艳视界,赶快来体验一把。

一见轻心之:无惧任何挑战

 

image007.png

 

 

雷神MixBook Air,通过基于MIL-STD-810G标准的10项军标严苛对照,为面对多种严酷环境从容而生。无论是抵达酷暑高湿的热带雨林、严寒低压的北部雄峰、沙尘盐雾天气,还是受到重度跌落冲击、大幅度振动,MixBook Air都将无惧险阻,是保护你勇往直冲的机甲女战士。

一见轻心之:随行无忧

 

image009.png

 

 

雷神MixBook Air,USB Type-C接口支持PD协议65W/45W快充出门在外,手机电脑一站式通用,不必要携带适配器,也可随时轻松充电。

一见轻心之:自由存储梦想

 

image011.png

 

雷神MixBook Air,全部升级支持PCIe Gen3*4通道NVMe协议固态硬盘,相较于SATA协议固态硬盘,连续读写速度提升4倍,随机读写速度提升4倍,体验真正高速存储带来的流畅快感。1TB大容量固态硬盘,可以海纳你心爱的电影。

雷神MixBook Air烟熏粉特别版轻薄笔记本,于2月24日萌新上市,登陆【雷神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快来锁定这款令人心动的轻甜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