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沉重的压力、频繁的应酬、日复一日的久坐不动……在众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下,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加入了亚健康的阵营。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后,腰酸背痛、肢体僵硬似乎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拯救亚健康,荣泰在行动!近日,国内知名按摩椅品牌荣泰再度发力,重磅推出了A60多功能按摩椅。这款被众多业内人士誉为“指力大师”的产品,究竟都有哪些亮点呢?

荣泰A60多功能按摩椅采用了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按摩范围更广、自由操控度也更高,而3D机芯与人体颈部及背部的生理曲线更加贴合,带来的按摩力度更大,层次更深,可以帮助用户快速释放疲劳、缓解肌肉僵硬酸痛。

与此同时,这款按摩椅还对按摩臂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按摩臂采用固定式,不会随着人体的躺靠变换位置,因此能配合机芯对颈部和腰部进行更好的支撑和按摩。

荣泰A60多功能按摩椅搭载了揉捏、敲打、行走、径向四个电机,其中新增加的径向电机可以做到前伸按摩,按摩范围、按摩力度和按摩节奏更加接近于人手。而机器内置的12种按摩程序,更给用户带来了很大的选择空间,不管是想要瘦身的女性还是终日伏案工作的上班族,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尽情享受专业的按摩体验。这里特别提一下其中的“深层指压”模式,程序启动后,按摩机芯在80%的时间里都会通过深层指压的方式对颈肩展开深度按摩,凡是机芯走过的地方都会特别酸爽,可以明显感觉到血液循环被加快,肌肉僵硬感快速消失不见。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模式居然还有顶背功能,深度拉伸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很多。相信也正因为如此,这款A60才有了“指力大师”名号。

为了迎合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荣泰A60多功能按摩椅支持三档宽、中、窄调节,用户可以根据后背的酸痛部位和个人喜好有针对性的进行选择,准确锁定不适位置。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还可以对按摩力度进行调节,1-5档力度由弱到强,总有一个适合你。

此外,荣泰A60多功能按摩椅还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全身气囊SPA”,人体躺靠在按摩椅上之后,肩、手、腿、足都被气囊深入包裹,随之而来的波浪式节奏挤压按摩,配合间歇性的充放气,可以有效加速身体血液循环,一紧一弛之间,让全身得到彻底的放松。

想要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首先要拥有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荣泰A60多功能按摩椅,硬核配置、人性设计,只为给用户带来媲美专业技师的按摩体验,打造舒适健康的全新生活模式。现在,荣泰天猫旗舰店正针对这款A60多功能按摩椅举行新品预售活动,参与活动即可享受史无前例的价格优惠,更有多重惊喜大礼等你开启,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