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vivo举办了“照亮我的美”主题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vivo S9系列新品——vivo S9及vivo S9e。目前,苏宁易购vivo S9已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起步。

除了常规的24期免息,高额以旧换新补贴外,苏宁易购本次还推出S9独家iNBOX盲盒。用户只需加价39元,将能够随机获得vivo WATCH、vivo TWS Neo耳机、vivo无线影音耳机中的任意一款,保底价值在299元,vivo WATCH更是价值1299元。

25

vivoS9在正面配备了一块6.44英寸2400x1080像素AMOLED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画面过渡平滑流畅,可以有效降低滑动过程中文字等内容拖影。此外还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游戏操作更加跟手。内置屏下指纹,熄屏状态下解锁速度为0.38秒,亮屏状态解锁仅需0.32秒。

26

摄影方面,vivoS9前置采用4400万像素AF主摄+800万像素的前置超广角人像镜头的组合,广角范围可达105°,无论主摄还是广角镜头,人脸拍摄都更加清晰。同时,为了彻底摆脱光线的限制,实现极夜环境下的自拍,vivo S9在软硬件多个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

性能方面,vivo S9首发旗舰级5G移动芯片天玑1100。采用 6nm 先进制程工艺,CPU大核为行业领先的A78架构,主频高达2.6GHz;GPU采用ARM G77架构,主频达到836MHz。MediaTek APU 3.0 采用全新架构,APU+AIE一共6核,其强大运算能力保障了AI算法的稳定运行,vivo S9拍照性能大幅提升,可轻松应对极其复杂拍照场景。同时支持双卡、双模5G全网通,时刻畅享高速网络。

vivo S9现已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起,只需加价39元购买苏宁独家in盒,即可获得最低价值299元的智能穿戴设备。同时,苏宁易购还将支持24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至高还可返6666元苏宁卡。购机用户还将赠送半年碎屏保、半年延保、1200元娱乐出行大礼包等超值内容。

线下苏宁门店购买也可享受赠价值299元vivo无线影音耳机,任性付24期免息等超值福利。

27

据悉,vivo S9上市的同时,viv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也正在同时开展“和vivo S9一起打卡Lisa自拍课”的活动,每天进入店铺内参与活动,领取积分,即有机会获得Lisa亲选苏宁独家定制S9炫彩礼盒(内含潮美周边及vivo S9手机一部)。

苏宁易购目前已启动315全民焕新节,在苏宁易购下单新品,用户可享受以旧换新服务,收旧和换新一站式解决,除了此次重磅发布的vivo S9系列新品外,3月份苏宁易购新品扎堆,一加9、OPPO Find X3、红米K40、realmeGT、三星A52、vivoNeo5等也都将在苏宁易购首发,全场景触达用户,为用户带来更多换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