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团聚”成为主旋律的2021春节,众多品牌各显神通,为中国老百姓营造了一个热闹非凡的线上春节,可谓是年味十足。这其中要属伊利金领冠特约赞助的快手CNY活动#2021温暖好运年#最为抢眼,强势出圈各大春节营销活动。

丰富多彩的直播内容陪伴老铁们整个二月,除夕红包雨、魔表挑战赛、达人直播等互动形式趣味爆棚,快手以“内容共创”的方式,为伊利金领冠构建“短视频+”时代下的全新营销模式,实现品牌通过内容陪伴用户的价值体系,加深大众对伊利金领冠始终陪伴成长的品牌认知。

春节强势霸屏,曝光度记忆度双丰收

春节作为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一年一度的稀缺性注定了它在大众心中的难忘程度。伊利金领冠选择这个“就地过年”的特殊春节,为快手的老铁们送去长达近1个月的温暖陪伴。这样的霸屏亮相既满足了用户春节期间的陪伴情感诉求,又有效传递了伊利金领冠始终陪伴成长的品牌理念。

依托快手这一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借势春节绝无仅有的节日热度,伊利金领冠在牛年的这个春节已经率先抢占大众心智,品牌曝光度和品牌记忆度双丰收,用走心的内容对话中国80、90后新生代父母。

多元内容+特色互动,助力伊利金领冠品效合一

多元且包容的内容生态是快手最亮眼的标签之一,此次#超级播#的春节活动,快手为伊利金领冠量身打造了足够高质的内容体系。整场活动的短视频内容涵盖二次元、脱口秀、音乐、晚会、喜剧、演讲、综艺、知识分享等各细分垂直领域,突破人群壁垒,满足快手老铁多种需求。

其中《跨次元之夜》、《最美之夜》、《原唱来了》和《看见新春演讲》4场深度合作栏目为伊利金领冠设置海量独家权益,总播放量突破4亿,深度触达不同垂类的受众。润物细无声,让品牌印象随节目逐渐加深。

快手的短视频互动,给碎片化的互联网应用赋予了即时化属性,让用户所看即所得,进一步增强实际体验,快手为伊利金领冠精心设计的6大特色互动玩法更是抓住用户注意力。达人直播带货,除夕红包雨,魔表挑战赛,品牌卡券、观看品牌TVC、关注品牌账号,最大限度激发用户参与主动性。

品牌信息和产品自然融入到与用户的互动中,伊利金领冠账号也一跃成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之最,创快手品牌客户账号纪录:涨粉速度最快(日均增粉35.7万人)和涨粉数量最高(总增长约37倍)。

在快手生态下,快手对于内容的打造并不是自顾自地向外传递品牌信息,而是注重品牌与用户的互动与沟通。整场活动下来,老铁们既玩得开心,又记住了伊利金领冠温暖的品牌形象,同时完成产品销售的有效转化,可谓是品效合一。

快手黄金资源加持,品牌热度居高不下

如果说好的内容是“1”,那优质的推广渠道才是后面无数个“0”。快手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具有竞争力的渠道推广体系。20位头部达人连续带货,300+位助阵明星为伊利金领冠强力造势,同时依托自身活跃的老铁用户社区将活动持续发酵,再搭配微博、微信公众号、腾讯视频等站外顶流资源,传播层级持续扩大。

最终,快手为金领冠量身定制的CNY活动创下了品牌合作整体曝光量405亿、魔表挑战赛原创作品数60.6万、单日品牌TVC观看量540.2万等多项纪录。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外部数据表现也同样喜人,持续霸榜微博热搜239次。这充分发挥了快手私域流量和公域流量的优势,将快手平台的商业影响力转化为金领冠传播声量。

不得不说,快手为伊利金领冠品牌成功打造了一个超级符号,突破传统线上单一玩法,将超级播内容与互动玩法结合,同时实现更多平台潜在新母婴客群的触达,助力金领冠突破原有TA壁垒,收获更多关注,让大众重新认识了这个安心又温暖的国民母婴品牌。

伊利金领冠只是快手平台品牌营销的一个成功案例。未来,快手将创造更亲民,更多元的内容营销生态,搭建兼顾站内外的黄金流量资源池,赋能更多品牌实现品牌价值,助力品牌营销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