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阿凡达》在国内重映,截至3月15日晚,不到四天时间已拿下1.53亿元的票房,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过亿的进口片。全球票房突破28亿美元,从《复仇者联盟4》手中重夺全球票房冠军。

35

据了解,苏宁易购、万达电影联合推出特价票,35元全国通兑2/3D影片通兑券,加10元看阿凡达IMAX。在相关电影团购APP里,《阿凡达》万达电影IMAX3D版售价是49.9元;苏宁、万达电影全国通兑票相对还是便宜些,想观看的影迷可以到苏宁易购APP或者小程序里购买。

37

除单个全国通兑券之外,苏宁、万达电影还联合推出全年“万达观影卡”。消费者只需花费109元,就可以购买12个月万达电影观影卡,不限场次及时间,加10元还可升舱IMAX。观影卡权益包含:万达电影19.9元观影权益券*24张(每个自然月2张),预计节省532元。

38

同时,针对苏宁Super会员,会员只需109元就可以购买14个月观影卡,专享28次19.9元特惠观影,不限场次及时间,充分满足电影爱好者的观影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