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目前的旗舰机市场哪款手机热度最高,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想到前不久发布的OPPO Find X3系列。该系列延续了Find X一贯旗舰机的风格,除了外观好看之外,在屏幕、拍照等诸多方面的表现也令人侧目。不仅如此,OPPO还宣布了Find X3系列智能动态帧率变频范围升级到1-120Hz,由原先的24档变频增加了4倍,达到了120档,这也是为什么OPPO Find X3系列被诸多网友称之为“画质旗舰”的主要原因。

61

首先,OPPO Find X3获得了DisplayMate A+评级,并且保持12项最佳屏幕记录。要知道能获得此殊荣的旗舰是少之又少。而正是因为OPPO Find X3系列所拥有的QHD+分辨率和525PPI,所以让这款手机的屏幕素质达到了顶峰。

不仅如此,OPPO Find X3系列还首次实现了LTOP技术从1Hz到120Hz的帧率智能调节,可以完美匹配用户的使用场景。不管是看电影的24Hz、玩游戏的90Hz还是屏幕处于静态环境下的1Hz,都能够随时调节,而这样的好处则是能够极大程度降低功耗,相较上一代而言,OPPO Find X3的功耗降低了足足50%之多。

而在变频的基础上,OPPO Find X3系列还加入了O-Sync超频响应。而这个功能的好处则在于能够针对一些60fps游戏,能够将屏幕刷新率在51Hz-72Hz之间进行灵活调节,从而带来几乎零延迟的游戏体验,这对于一些热爱玩游戏的玩家而言自然是最佳福音。

OPPO Find X3系列还有一大硬核功能的加持,也就是色彩视觉增强。这个功能能够为用户定制一套专属于自己的屏幕色彩模型,对此,OPPO还持续推进第三方APP的接入,从而来真正意义上实现“千人千屏”的功能。而在系统相册方面,OPPO Find X3系列还加入了色域自适应功能,它能够自动识别sRGB和P3色彩空间的图片,并且还能够准确的显示出来。不仅如此,这项技术还开放给了更多的APP使用,让每个用户的系统相册拥有更多的可玩性。

当然了,OPPO Find X3系列的强大可不仅仅如此而已,不管是在性能方面、拍照方面这款手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可以说在目前的旗舰机里,很难找出能在屏幕、拍照、颜值这三方面与之媲美的存在。据悉,OPPO Find X3系列将于3月19日上午10:00多平台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持续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