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居用品,但如今要是没有设计感和品质感,只依靠保鲜等基础功能,能够打动年轻人吗?

3月23日,Leader将在2021 AWE发布iCase E系列冰箱,改变行业不重视年轻人设计偏好的习惯,在提升保鲜等基础功能的同时,还着力打造冰箱的设计感与品质感,为年轻人追求生活品质、展示生活态度提供新选择。

年轻人买家电挑剔?AWE看过Leader冰箱才知并不是这样

 

设计简约不简单,展现高品质追求

与传统用户注重实用性不同,年轻人更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功能体验。然而目前市场上针对年轻人的冰箱,大多只迎合小部分人标榜个性的需求,设计浮夸、风格混乱。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来说,一款充满设计感、能够与家居风格完美融合的冰箱却非常难得。

对此,Leader冰箱联合日本著名设计师深泽直人,合力打造出设计简洁而不简单的iCase E系列冰箱。iCase E系列冰箱打破距离感,友好温柔地将高品质感贯穿到细节中,不过分装扮,通过采用圆角+弱钝角的设计、点到为止的红色点睛,不论是当前流行的中国风、和风或是北欧风装修,在整个家居风格中都显得融洽。

年轻人买家电挑剔?AWE看过Leader冰箱才知并不是这样

 

智能化设计,打造优质使用体验

考虑到年轻人注重产品体验,Leader iCase E系列冰箱除了着力改进产品外观,还在智能交互方面下了不少功夫。iCase E系列冰箱配置了NFC和AI语音交互功能,只需手机碰一碰,就能进入智家APP冰箱管理界面,快捷查看食材状态,调节冷藏室和冷冻室温度,一手掌控蔬果、食材保鲜状态。而AI语音交互解放双手,不仅可以通过语音调节冰箱状态、查菜谱,解决不知道“吃什么”和“怎么吃”的难题。还能查天气、听歌,让冰箱不再只是冰箱,让做饭变得有趣不枯燥。

除了智能交互体验,在基础保鲜方面,iCase E系列冰箱也有出色表现。在干湿分储和360+FRESH保鲜功能配合下,不管是现在正陆续上市的新鲜果蔬,还是珍品春茶,都能提供良好存储环境。iCase E系列冰箱还能时刻感知食材温度变化,根据保鲜需求匹配最佳的运转状态。

此次Leader将在2021 AWE上发布的iCase E系列冰箱,进一步丰富了健康轻食场景,填补年轻家电市场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缺漏,为年轻人展示生活态度提供了全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