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许多洗衣机品牌针对多样化的洗涤需求设计了丰富的洗衣程序,但当下追求简单快捷生活的年轻人,真的需要复杂的功能、繁琐的按键操作吗?

在深度探索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后,3月23日,作为“新时代洗护优品”的Leader将在2021 AWE发布行业首款支持NFC功能的洗衣机新品——快感洗衣机,以后通过手机“碰一碰”就能轻松洗衣,告别繁琐按键操作。

碰一碰就洗衣?AWE:Leader将发布NFC洗衣机

 

连标准洗都觉得麻烦?那就“碰一碰”直接洗

随着洗衣机技术的发展,除标准洗、快速洗等程序外,也出现了像牛仔洗、纯棉洗、羊毛洗等针对性的洗衣程序。而实际上,虽然这些程序更加专业,但设置起来还是让人感觉麻烦。

专业洗护程序虽然多了,但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年轻用户洗衣时,最常用的还是“标准洗”或“快速洗”程序。可即使是标准洗程序,仍然需要好几步按键,让人感觉繁琐。对此,Leader 快感洗衣机通过搭载NFC功能,只要用手机碰一碰,就能直接开启标准洗模式,大大简化洗衣时的繁琐操作,优化洗衣体验。

碰一碰就洗衣?AWE:Leader将发布NFC洗衣机

 

碰见特殊面料就不会洗了?那就用“拍照洗”

虽然“碰一碰”很方便,但遇到特殊面料时,直接按照标准模式去洗却可能伤害衣服。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的滑雪、潜水等运动,这些运动的专业服装多采用特殊面料,往往难以判断洗涤程序。

针对这一问题,Leader 快感洗衣机配置了“拍照洗”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对衣服拍照并上传至app,洗衣机就能自动识别衣物并设定洗护程序,衣物洗护更加便捷精准。

此外,这款即将亮相的Leader 快感洗衣机还支持多种智能操作。通过自动定位功能,快感洗衣机能够根据当地水质情况,自动调整洗涤剂投放量。而用户通过AI语音互动,只要将衣服投进洗衣机,说“小优小优,我要洗衬衫”,洗衣机就会自动运行相应的洗衣程序。

目前,很多智能洗衣机已经具备了多样化功能,但大多集中在操作层面,真正触及用户洗衣痛点的产品不多。而3月23日,Leader 快感洗衣机即将在2021 AWE推出,通过将手机功能与智能洗衣机融合,能够解决年轻用户许多洗衣难题,提供更便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