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海那边正式宣布官网全新改版升级上线。海那边始终秉持创新、成长进步的高要求及标准,对网站页面进行全新设计和优化,官网主页焕然一新。改版后的官网,颜值与内涵并存,页面设计自然和谐,信息呈现更直观,还包括一系列与时俱进的全新功能。此次官网改版升级,预示着海那边将更积极地为广大高净值人士提供更全面的品牌介绍、海外生活资讯,以及更友好的浏览体验,助力更多用户实现海外品质生活。

01、业务展示更详细定制方案一键抵达

海那边创立于2014年,经过七年的长足积累和快速发展,海那边已经从单一的互联网移民服务企业进化为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房产、境外财富等多个业务的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

此次升级的海那边新官网的VI视觉构建中,采用了蓝色、橙色为主调的版面,并从整体架构、功能模块、图片展示等方面做了调整。改版后的官网内容更加丰富、结构更加清晰。在网站首页,海那边的三大业务内容一目了然——“威鲨移民”、“鲲洲海房”、“鲸舟财富”。

此外,用户在官网首页点击“移民评估”、“购房评估”、“财富评估”填写评测问卷后,即可根据大数据以及海那边自主研发的线上评估工具,一键生成全球移民、海外房产、财富产品的私人定制化方案,并可实现所有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价格公开,无任何隐性收费,用户还可实时业务查询办理进度。帮助客户节省时间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客户隐私。

02、更全面的海外资讯服务,深厚积累优势突出

为了提高用户的浏览效率,改版后的官网在首页开辟了专门的“海那边百科”,便于用户立即获知移民政策、海外房产、 财富产品的相关信息。

同时,海外社区的功能进一步扩大和升级,通过“PGC+UGC”的内容产生方式,海那边线上社区不仅为用户创造了一个优质的信息平台,也创造了用户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截止到目前,海那边已有超过45万的注册用户,社区活跃量达140万。

海那边百科&海外社区

03、更强大的接口——全球首个海外业务赋能平台

此次官网中新上线的“海那边渠道开放平台”备受瞩目。海那边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全链条的在线移动工作平台——海那边渠道开放平台。海那边面向合作伙伴开放资本和先进前沿的技术,共享数据和自主研发的众多算法模型,提供专业的培训以及服务等,帮助入驻的合作伙伴极速开展业务,打造创新协同支持网络,30分钟即可完成开通自己的海外业务。

“海那边渠道开放平台”

海那边自创立以来,一直以用户需求及行业发展方向为自身导向,不断发现高净值人士的海外生活需求并加以满足,一跃成为海外服务行业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深受客户青眯。海那边CEO谢仕梅表示:“本次官网全新升级后,海那边将以全新的姿态,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好地品质海外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