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家炒菜总是没有饭店香?多半是燃气灶不够给力!

在3月23日开幕的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21AWE)上,卡萨帝厨电发布理想家套系,其中5环火燃气灶首创五环同步火,比行业普遍的3环火多2环,减火不减环,实现爆炒猛火、一锅同温、精准火力,达到名厨级烹饪效果。

比3环多2环!卡萨帝理想家5环火燃气灶AWE发布:火候更准

 

炒菜怎么炒出大厨味?大火爆炒是关键

用户在家炒不出酒店一样的菜,不只跟烹饪经验有关,更大程度上是因为灶具。现在市面上的普通灶具,最大火力为4.5KW,无法满足猛火爆炒的要求。当用户使用这样的灶具炒菜时,想要炒熟就需要更长时间的烹炒,炒菜很容易就变成了“炖菜”,食材会失去爽脆口感,而色泽、营养和水分也一并流失。

卡萨帝厨电则首先解决了这一行业难题。其首创的5环同步火,拥有5.4W大火力,爆炒也能瞬间锁住蔬菜水分,减少营养物质流失,5S就能实现蔬菜断生,15S完成爆炒腰花,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爽脆口感,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天天品尝名厨级美味。

比3环多2环!卡萨帝理想家5环火燃气灶AWE发布:火候更准

 

煎炖怎样留住更多美味?减火不减环精控火力

要达到名厨级烹饪效果,除了要关注火力大小,还要看灶具加热面积和精控效果。对此,目前市场上也相继推出一些精控火力的产品。例如有的品牌主打230°大角度火力调节,有的品牌则打出四档精控火力精准调节。但整体来看所有产品都是传统3环火,普遍加热面积偏小,调整火力时,火苗环数也会变化,从而导致锅底受热不均匀,尤其在调小火时,外圈火火力变小的同时会很不稳定,总是无法调到精确的火力。

卡萨帝5环火燃气灶的五环同步火技术,实现了减火不减环,加热面积增加40%,保障食物受热均匀、一锅同温,精准控温±1℃。周末想要煎一块牛排、炖一锅营养汤,五环火燃气灶能够在煎、炖减少火力同时保证热量铺满锅底,让锅内每个部位都能均匀受热,煎制牛排口感生熟一致、肉质多汁,汤品锁住更多营养。

比3环多2环!卡萨帝理想家5环火燃气灶AWE发布:火候更准

 

灶具能让用户“做得好”,但卡萨帝更大的目标是让用户“吃得好”。在卡萨帝智慧厨房中,厨电不再是只满足烹饪需求的硬件,而是承担起“大脑”的职能,通过创新场景、创新生态模式,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保障家人吃得健康、买得安心、存得放心、做得省心。

面对日渐提高的用户饮食需求,各大厨电企业正在积极创新转型,试图在新风口下转型升级。卡萨帝不仅站在风口,也在尝试打开新风口,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升级用户高端家庭美好厨居生活,让越来越多的家庭解锁了健康、智慧、高端的厨房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