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用户穿衣材质日趋多样,洗衣机的洗涤程序也随之增多。但是,越来越复杂的洗涤程序,到底是给用户带来了便捷还是麻烦?

3月23日,Leader在AWE发布新品快感洗衣机,首次将NFC功能集成到洗衣机上,优化洗衣繁琐操作,用户只需用手机“碰一碰”就能快速开始洗衣,提高了效率。

碰一碰、拍照就能洗衣!Leader发布行业首台带NFC洗衣机

 

首次引入洗衣机的NFC,解决了按键操作复杂问题

Leader快感洗衣机,是行业首个将NFC功能用在洗衣上的产品,完美解决洗衣时按键操作复杂的问题。通常情况下,用户洗衣服都要根据面料设置不同的水量、洗涤时长和甩干模式等程序。即使是普通的衣服用最常用的标准模式清洗,按键操作也要好几个步骤,按错了还得重来。

而Leader发布的新品快感洗衣机,通过手机NFC功能碰一碰,就能一键选择定制好的多种洗护模式,或自动开启常用洗模式运行,根据用户的习惯进行洗护,简化操作流程。

碰一碰、拍照就能洗衣!Leader发布行业首台带NFC洗衣机

 

“拍照洗”方便特殊洗护,解决了洗涤程序繁多问题

除了按键操作复杂,洗衣服的另一个痛点是复杂面料引发的。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滑板、滑雪、潜水等极限运动,而这些专业运动服装的面料通常也比较复杂,比如滑雪服就采用了尼龙、布、丝绵、杜邦材料等多种面料,用户在清洗时难以找到合适的洗衣程序。

在AWE现场,Leader还邀请了滑板达人与观众现场体验快感洗衣机的“拍照洗”功能。利用“拍照洗”功能,用户只需要对衣服拍照上传,Leader 快感洗衣机就可以自动识别面料材质,并设定合适的洗衣程序,解决用户面临复杂面料时,不知道该选什么洗涤程序的难题。

对于年轻人而言,要求洗衣机操作简便的同时,也希望不被复杂的洗涤程序“折磨”。在本次AWE上,作为年轻品牌的Leader,以首次搭载NFC和“拍照洗”功能的快感洗衣机给年轻人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也是继其去年推出双子分区洗、“闪耀”智慧洗洗衣机之后,在年轻市场的又一次创新。依托这些产品的不断迭代,Leader洗衣机也将为年轻用户提供更丰富、便捷的健康洗护场景,提升生活中的衣物洗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