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学的时候都需要家里人送,如果家里人很忙就需要自己打车了,带着住校的一堆行李挤地铁真心难熬,打车还很贵。这个时候使用共享汽车才是最高效的。

对于我们这些外地学员来说,来北京上学真心遥远,幸运的是刚下了高铁之后,北京西站附近有很多共享汽车GoFun的网点,我拿着大包小包真心不想挤公交地铁,于是的机智的我选择了共享汽车,听说便宜实惠还方便,自驾入学还挺有面子的。从北京西站北广场出来700米左右的大厦就有GoFun的网点,打开APP,扫车用车一气呵成,两个大行李箱放到后备箱绰绰有余,GoFun空间很大,一家人坐上车也不觉得拥挤,车内也是干净整洁还舒适。而且GoFun在北京的网点分布更广,在学校旁边有网点也恰恰方便还车,能解决我们行李多行动不便的问题,这种体验也是极好的。

还好自己早已经考好了驾照,要不然这个时候只能拖着一大堆的行李去挤公共交通,开着共享汽车听着歌真心美滋滋,从北京西站到中国矿业大学的路途中要经过西三环,窗外的高楼大厦、首都地标应接不暇,我们也路过了高耸入云的中央电视塔。不知道是不是午时人少,貌似首都的拥堵也并不是特别严重,从北京西站到学校大约16公里,用了40多分钟时间。

不知不觉就开到了校园里,很多同学都在拖着行李向着宿舍走去,而我直接就开到宿舍楼下了,这钱花的是真心值,父亲说要去学校里转转熟悉一下环境,图书馆、体育馆、餐厅、足球场……我也愈加期盼大学生活的到来。在学校转了几圈,我们便把车还到了学校西边大厦的网点。今天入学整体用车时间1小时23分钟、25公里,加上不计免赔只花费了43.83元,同时我参加“85折抢代金券”活动抢购了一张30元代金券节省了4.5元,整体花费了不到40元就OK了,比打车25公里节省了近一半的费用,重要的是自己开车更加自由些。整体来说,我必须给GoFun点上一个大大的赞,便捷、省钱、自由,让我体验了一把和同学大包小包汗流浃背挤地铁不一样的入学旅途,以后和大学同学外出郊个游、逛个街必须得有GoFun的陪伴,想想以后的校园生活我不禁笑出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