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层层评定,多维度企业能力的筛选,爱快入选以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特征为代表的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

当前首批入围名单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公示

作为首批“专精特新”企业,爱快以产品技术专业化、生产服务精细化、战略发展特色化、创新理念新颖化,通过企业专项评审,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

专业化:创立至今,爱快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快产品迭代出新,成功研发了先进的DPI七层流控技术、云平台集中管理技术、Portal认证技术和3200+每周更新的协议应用等100多项核心技术,推动了全系网络设备在不同领域的落地应用,并实现了全国45万场景的覆盖。经过多年的努力,爱快凭借成熟的技术储备、专注的研发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专业、便捷、灵活的全方位网络解决方案。

精细化:作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用WiFi解决提供商,爱快细分各大领域,针对每个场景的独特性,设计不同的覆盖方案,力求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目前,爱快已拥有数十个领域的奖项,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我们的爱快IK-Q80被中关村在线评为年度推荐产品。

特色化:爱快自创立之初便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凭借永久免费固件+收费硬件的双轮驱动模式,迅速占领了X86路由市场,目前企业级路由固件占有量稳居全国第一。从2017年底,爱快开始布局边缘计算和物联网,为用户提供了智能组网(SD-WAN)、游戏加速、智能提速等业务,满足了用户对网络日益激增的多元化需求。

新颖化:爱快的发展理念与传统网络设备厂商不同,爱快网关不仅是提供基础的网络连接,而是变成了网络场景的智能中枢。爱快利用自身在网络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将网络中心、IOT物联管理中心、存储和计算中心的三大中心融于一体,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理念,进一步激活了自身的实力,延续了路由的更多可能,加快了智能化网络场景建设。

爱快重视产品研发,始终在技术攻坚中砥砺前行,利用硬核的技术优势、独特的战略布局、颠覆性的创新理念,以及多年的用户基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持续推动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