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货箱到人系列屡创佳绩,多次取得可喜的成绩。今年2月,极智嘉(Geek+) 的C200M及C200S获得了业界全球首个符合UL3100标准的ETL认证证书。

而日前,极智嘉(Geek+)正式宣布旗下双伸位货箱到人拣选机器人C200M已通过全球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的严格测试与评估,成功获得多料箱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首张CE全指令证书。至此,极智嘉(Geek+)的C200S和C200M货箱到人产品分别创造了全球单/多料箱机器人的首个CE认证里程碑,此次再获得CE认证也意味着极智嘉(Geek+)成为货箱到人机器人领域唯一拥有CE及ETL安全认证的“双料王”

此次获得全球首张CE全指令证书的C200M从设计伊始便遵循着行业最高标准,进行了规范地设计和测试验证,从应用场景的风险评估及分析、安全系统硬件架构、软件安全设计、安全功能测试和现场实施等多个方面,保证产品强大功能。极智嘉(Geek+)C200M突破了机器人仓单层存储能力极限,双伸位、窄巷道、超高空间利用的创新设计展现出强大的优越性。在同样面积下,极智嘉(Geek+)C200M机器人仓的存储能力较人工仓提升2.5倍。

不仅如此,极智嘉(Geek+)还拥有全球首张拣选安全系统CE认证证书,实现了从机器人本体到机器人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的安全认证,可以说,多年来极智嘉(Geek+)凭借出众的实力成为了全品类物流机器人标杆。

极智嘉(Geek+)的安全系统包括机器人、机器人调度系统、机器人安全防护系统等。在硬件方面,通过物理隔离完全将人机隔离开,并在人机交互处增加光栅传感器等电控系统,最大程度保证人机交互安全。在软件方面,机器人能够在安全调度系统的控制下,实现急停、区域降速、消防联动等多种功能,最大限度避免人机交互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产品的强大功能与系统的安全可靠是极智嘉(Geek+)得到广泛认可的根基,只有坚持高品质发展之路,为客户提供引领行业的全场景、全品类智能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才能从容应对全球智慧物流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希望未来极智嘉(Geek+)可以推出更多更出色的产品,为行业变革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