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晚10:07,苏宁易购官宣张艺兴第四张实体专辑《莲》购买攻略,专辑4月19日于苏宁易购独家开售。

《莲》作为张艺兴第四张发售的实体专辑,电子专辑早在2020年上线,广受海内外好评,更是被贝壳们称为“史诗级唱片”。上线7分钟售出150万张,销售额破3000万,超高速达成史诗唱片认证。与此同时,不少粉丝纷纷留言期待四胎实体专辑《莲》的到来,能早日集齐四张专辑。

此次实体新专的销售将有两种购买方式,分别为集字抽购买资格、预约抢购。

苏宁易购将于13日晚10:07上线H5“贝壳集字”活动。上苏宁易购APP,搜索“贝壳”,邀请好友助力收集贝壳点亮卡片。在4月17日前,点亮7张卡片,即有机会赢取1007个新专辑购买资格、参与瓜分20万红包。

另一方面,4月16日至18日,苏宁易购app开启新专辑预约通道,19日22:07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19日21:07获得提前购买资格的用户可以提前进行新专辑购买。

张艺兴作为苏宁易购代言人,携手苏宁易购独家发售《莲》实体专辑可谓是意义非凡。临近苏宁易购418大促,电商文体委推出“超级星品日”,《莲》的发售便是此次星品日的首秀。

据悉,苏宁易购之后将不定期围绕明星周边、代言单品进行相关的促销活动以及福利放送,签名照、握手券、探班等粉丝福利指日可待。粉丝朋友们可持续关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活动。